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皇图江山再掀腥风血雨 盟友反目引国砸

  自从荆州的蔚蓝退F以后,三五区皇图江山彻底失去了激情,各国家非常稳定的发展,准备面临下一次合区和三国志的大合区。

  可就在这两天,青州突然对江州开始国砸,昔日的国家联盟中,以青州和豫州为主,燕州、益州、江州为辅 ,这突然的情况让整个局势全部改变。

  青州益州为盟国,国砸江州、燕州和豫州帮忙防守,打的是非常激烈。原因是江州很多人都堵暗盟的任务 而且还经常口水包括部分官员和指挥,最后使得青州的国王a征战a忍无可忍,在上周5晚上11点40上QT 带领青州众人拔掉了江州的边境和王城大旗,第二天就国砸江州,尽管豫州和燕州同时帮江州防守,可是江州的镖车还无一幸免,一路火车连续2天江州镖局被砸停。

  4月14日周一,青州益州VS燕州江州,国战应该非常激情,因为青州的指挥无极和燕州的指挥老K,一直是非常好的朋友,而且两国曾经国战都是互相帮忙,可谓是知己知彼。

  青州主攻在无极的指挥下8点15国战开始,燕州和江州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更出乎意料的是青州的强大,居然在8点24分的时候就结束了国战。在老区国战如果不是互刷,国力差不了太多的情况下不会打的这么迅速,更何况是双方尽全力的国战,这是何等的速度。

  江州的国民奋勇成功的守住了大鼎,立刻就发了反击,只可惜燕州虽然国战不弱,但是作为江州比盟国真的是逊色太多,也可能是这几天让青州打的士气大落,打国战的人寥寥无几,尽管燕州非常给力也无力回天,在经过一个小时的反击后,青州成功双杀国战。

  更加让人惊讶的是,本区的另一个18X大神禅师和曾经的15X扬州国王苍穹都转国青州,a辉煌a团队的号一直也再砸15X ,这是何等的强大。皇图江山新的战火再次延烧起来了!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神龙赐福328大寇门始末 星总引发的激情
上一篇:18星禅师转国青州 皇图江山再掀腥风血雨 下一篇:纪念我的御龙生涯 期待赢式一平天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