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专访众神冰封 众神军团入驻御龙在天2

  小叶子:冰封您好!很高兴能次采访到您和您的团队,先给御龙的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冰 封:御龙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众神丶冰封Gg。

  小叶子:听说您和您的团队即将入住御龙在天2首测是吗?

  冰 封:对了,虽然御龙在天我玩了很久,留下了很多回忆但是渐渐的这款游戏失去了进区,我想带领我军团的兄弟们继续寻找进区

  小叶子:了解冰封的都知道,冰封是双龙抬头的一位十五星大神,同时也是众神军团的团长。那么现在他再一次出山进驻新区并自己带队,为什么选择在希尔顿网游带队呢?

  冰 封:因为和我希尔顿的vp管理们关系还是不错的,他希望我帮他整顿公会,所以就选择的希尔顿

  小叶子:大家都知道一个家族一个国家的发展离不开一个好的管理团队,冰封现在下新区有没有自己的专业管理团队呢?

  冰 封:现在我的管理团队还是比较成熟的,并且我自己一个人可以顶的上一个公会的所有管理除了接待之外的管理业务我都能担任。

  小叶子:冰封可以说是一个很有名的指挥,这次御龙在天2的首测你准备多少人下区呢?又准备选择哪个国家呢?

  冰 封:御龙在天2首测人气肯定是爆棚的,我觉得没有2000人进新区,根本没有资格角逐国王帮,其实我很久不玩御龙了,具体多少人我也不知道,如果御龙在天2国家没变的话我会选择益州

  小叶子:众神军团在御龙在天也是有一番成就的那么您是军团的第一人军长吗?

  冰 封:其实,严格来说我并不是众神军团的第一任老大,第一人老大叫众神丶战狂 他在退出御龙在天后,就由我接手了众神军团。

  小叶子:那么能不能告诉我一下您军团的一些高管呢?

  冰 封:军团长:众神丶冰封 双龙抬头区15x套 金蛇狂舞12x国王

  军团夫人:众神丶念念 金蛇狂舞荆州王后

  军团副军:众神丶残枫 一马当先12x套

  军团秘书:众神丶妖精 额 其实可以省略掉他的

  小叶子:到目前为止目前我们能入驻御龙在天2的家族有多少个

  冰 封:目前为止已经有12个家族,我带的家族不会超过15个,但是必须是五级满编。

  小叶子:采访最后,冰封有什么要跟冰封陪你征战御龙在天2新区的兄弟想说的话?

  冰 封:我想跟那些陪着我南征北战的兄弟,还有那些还没有加入我们的兄弟们说,是否记得一区二区的激情,没有装备的压制,国战,任务每一步都是我们推过去,那才是激情到底无限起来继续干,兄弟们,我将带领众神军团再创辉煌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龙吟天下做视频预祝御龙在天2 霸气开场
用疑问看御龙? 4大争议解读御龙在天2
上一篇:御龙第一现场:专访征战南蛮幽州王龙吟腿毛 下一篇:甲午副本之殇 上班族玩家根本没时间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