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女儿泪闻者伤:祭奠那场死去的“爱情”

  在御龙开始有些人“追我”,他们都会说:“他都不管你,你自己一个人做任务有意思吗?嫁给我吧,我给你弄装备,陪你任务。”

  “他跟我是从老区一起过来的,在一起这么久了,我都已经习惯了,只要他不离开我,我就不会离开他。而且我还答应他陪他到150级。”

  “你就傻吧。”

  “他家族长,也是国家官员,知道他忙,没时间陪我,我不怪他,再说我又不会打架,又不能陪他。”

  “他没时间陪你,倒有时间去陪其他妹子。”

  听到这句话,心里其实有些凉凉的,但还是镇定的说:“反正是游戏,又不是现实,计较那么多做什么。”

  呵呵,现实就是这个样子,有时候想的多了,也只能应了一句:“多情却被无情恼。”

  后来我转职扇子,只为了能陪他,给他加加状态,或许说,只想能陪着他吧。每次与他组队做任务,他会说,我的已经做完了,你跟其他人组队吧。我只一个“哦”字便退组,组其他人。

  家族里的唯一,花魂他们每次都会陪自己的“媳妇儿”做任务,打董卓等,我每次都会给他们当电灯泡,呵呵,偶尔也会偷偷羡慕他们。有时候兽兽和兔子会开玩笑说:“我看到你家慕容残跟其他妹子在阳平关小树林里约会·····然后再添油加醋的说一些话。我那时知道他们在同我开玩笑,我偶尔会生生气,偶尔会朝慕容残发发牢骚。但是想想,如果是真的,又能怎样呢?在御龙里每个人都是寂寞的,我们只不过想找个人来陪自己打发无聊的时间,既然我不能陪他,为什么要剥夺别人陪他的权利,他又不是我的私有财产,呵呵····

  我开始在御龙里结识一些朋友,开始跟他们聊天,也开始在YY里说话,唱歌,只是让自己觉得不是那么的与别人格格不入,也想告诉自己,我的御龙里不仅仅有慕容残,同时好多朋友,无论他在不在乎我的存在,我现在想做我自己。呵呵,虽然这么想,但是每次跟他组队,看到队伍里有其他女生,而且他们聊得很开心,而自己插不上话,只能当听众,心里还是会不舒服。在YY里也是,他可以跟其他人聊得很开心,而我只能默默地的听着,不发一言。觉得自己被他遗忘,或许说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的重要,也不会再像刚开服时那般照顾。

  人类的弱点,无非就是物是人非时,还是那么的喜欢回忆,或许是念旧,其实有时候抛开回忆想想未来,就不会有那么多忧伤了。

  风萧萧

  雨兮兮

  无言独路里

  望青天

  起思愁

  泪雨落幽幽

  风飘飘

  雨渺渺

  红尘忧怨隔秋霜

  冷瑟瑟

  梦遥遥

  飞落他乡

  闲登阁

  话新愁

  莫为樽前客

  心随云动

  志者惆

  现实和游戏是不一样的,游戏里的一场婚礼,把自己的心永远的拴在了他的那里,觉得他就是一切,呵呵···却不知道,那不过时一场虚幻,繁华落尽,残留的灰烬有谁知道?何必太执着,太认真···

  120级左右,慕容残就不玩御龙了,而自己开始像个幽魂一样,有好多人说:“跟着我过吧!”我那时候会觉得难过,说过要150级的那个慕容残呢?

  我一个人把我与慕容残一起去过的地方走了一遍,祭奠御龙里那场死去的“爱情”。

上一篇:专访一马当先龙吟公会指挥 龙吟总部X5 下一篇:龙啸天下七星坛已完成 5月1号破150封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