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专访风云天下风逍遥 不为名利开心就好

  风逍遥,一个名气不很大却也被几个服务器玩家知道的人物,新疆人,为人颇低调,在御龙在天中5次当王,2次皇帝,三国志2次称王,现身处双线二区风云天下江州,改名花样丶风逍遥,15星套。今天叶子猪记者冷冷特意找到了他,对其做了一次专访,跟大伙了解下风逍遥的御龙路。

风逍遥本人
风逍遥本人

  记者-冷冷:风逍遥你好,作为御龙老玩家,请问您都玩过哪些区呢,让大家认识认识您吧?

  花样丶风逍遥:我玩过双线2区义薄云天和6区烽火连天。

  冷冷:较近的烽火连天,您做过王很多人是知道的,后来是什么原因导致您不玩了,又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到二区来发展呢?

  花样丶风逍遥:6区离开的主要原因是太累,三国志加上本区内的国砸。而且6区的无间道太厉害了,离开了游戏的本质。刚好那几天我的朋友永恒神 喊我回2区帮他,永恒神和我是现实朋友,他老婆还是我的妹妹,我就回来了。而且2区是我开始的地方。

  冷冷:哇奥,没想到您与永恒神还有这层关系。那您觉得在六区还有什么值得您留念的吗,或者记忆犹新的?人或事,战友或敌人。

  花样丶风逍遥:6区是我全部的心血,大量的时间精力金钱的投资。我永远会记得我们幽州从开区的弱国,到达帝国,拿到皇帝。我无数的心血全部在里面,开区的时候,在我国圆盘打死了他们大都督,结果被威胁,说叫我扬州QT 道歉,退群开砸,幽州N个家族长害怕500W扬州,最后他们国王上我们QT 道歉!我最大的敌人九霄和影子,影子我不了解,但是九霄这个人现实我们也会打电话,游戏只是游戏,九霄人很不错的。18X小杀,我看到一个大神从不会玩到现在,现在偶尔还会聊天,祝福他们!希望九霄的新区越来越好,也希望小杀在烽火强大!

  冷冷:国王说得好,是的,游戏只是游戏,但它也是一个社会,也要与人相处,不管敌人或朋友,好聚好散,祝他们越来越好。据了解,您在六区烽火时还不是15星,当时为什么不砸15,现在在老区风云天下又为什么砸了套15星呢?

  花样丶风逍遥:在烽火的时候所有的想法都是国家,我在幽州1年多乱七八糟花了将近100W,只为了国家强大,自己其实无所谓的。回2区其实就是帮朋友,所以作为散人就砸了15星。

风云天下15星,风逍遥
风云天下15星,风逍遥

  冷冷:问个无聊的小问题!作为15星的土豪,常常看到他们有些人喜欢改名,以至隔几天没见到就不认识了,您也改过几次名吧,请问为什么经常想改名呢?

  花样丶风逍遥:我这个人改过N次名字吧,喝多了就会改,哈哈,性情中人,名字随心情变化。

  冷冷:(国王好可爱的说)与六区相比,您觉得二区的压力大吗?

  花样丶风逍遥:其实都差不多吧。6区当时新区人员变化很大,很容易做大做强。但是老区人很少,所以很难。

  冷冷:能够辗转几区拿王的人身边必定跟着一堆兄弟朋友,作为不跟公会的您也一定不简单,有什么想对兄弟们说的吗?

  花样丶风逍遥: 我们为了游戏而游戏,我们的世界很简单,谁打我们,那我们就干。跟着我的这群兄弟,我希望你们都是为了自己玩,不是为了所谓的利益,所谓的福利,御龙的世界现在其实早已变了,到处都是为了钱和福利的人。我们现实那么累,游戏就要回归自我。

  冷冷:据说您在风云天下玩的时候,离开了一段时间,现在又回来,都是什么原因呢?

  花样丶风逍遥:风云时期我的离开就是去了6区,想去完成自己的心愿。6区基本可以做到的都做到了,所以我回到了开始的地方。

  冷冷:您今后的游戏路有什么规划吗?比如说有没有打算去新区,会一直在风云天下吗?或者,您觉得您的御龙之路会走多远呢?

  花样丶风逍遥:就在2区一直玩下去了,没什么路线吧。带好跟着我的兄弟,玩开心就好了。如果说去新区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我的兄弟们都要去,我才会去。我的御龙可能会义薄云天开始,在风云天下结束。

  冷冷:最后国王大人想对他的老婆说一句话。

  花样丶风逍遥:蔻蔻,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我会一直陪着你!

风逍遥口中的蔻蔻
风逍遥口中的蔻蔻

叶子猪记者——冷冷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万邦来朝豫州王真北北
上一篇:御龙在天群雄乱武 两国混战8小时以上 下一篇:专访弑魂安然 辉煌依旧延续红颜保驾护航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