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盘点御龙在天冷门职业:射击弓斧头上榜

  评论七大职业中最无用的职业,前提是装备同等级,以九星为标准!

  1、射击弓箭:强力攻击技能太少,感觉三重箭算一个吧。不像陷阱弓箭有满弓刀,两个陷阱,没羽箭,等等!感觉射击弓箭快要淘汰了。真心没有特色!

  2、诅咒扇子:这职业是最鸡肋了。凶多吉少这技能可有可无。还有110那个技能,最无语!居然是个状态技能,还那么花梢,而且状态不给力。同样强力技能比较无力。属性攻击黑风刺让人…,不想说了。没有治疗扇子刁。理由是:诅咒扇子状态少,主打的负面状态不给力,尤其是后期,减防不明显啊。还有掉血的技能真心不太行。治疗一身三四等精神石头和的卢马,堆精神也是很牛的。而且还有多种状态加成比较可观!

  3、双斧头:我正在玩,感觉胜者区的玩这个的太少,不知道为什么。我个人感觉双斧头,要堆敏捷,装备名将要加敏捷,我宁愿要敏捷都不要满攻的。而且斧头职业有破甲,无视防御,打出攻击和土攻。比较喜欢,怒发冲冠技能加移动速度。比赤兔飞奔好多了。比较喜欢,而且强力技能也多,啸西风有伤害,相当于凌空度和疾飞燕,但是伤害远高于这两个技能。敏捷提成攻击比较刁,很喜欢。

  4、盾斧头:提前声明没有怎么玩。大家都知道,它是全体质加点,提升攻击的,相当于另一个铁血!我也想知道铁血和盾斧头那个刁!盾斧头有个技能叫横冲直撞,相当于满弓刀和抗拒光环。就是没有伤害。不过挺好玩。盾之招架直接吸收一半伤害。比较实用,但是感觉不是很给力。就像治疗也用个技能是蓝可以吸收一定的伤害,但效果也不见得有多好。

  5、银枪(主要是指守护银枪):因速度而驰名!全能名副其实,主打技能绝对的回光返照!任务基本无压力。说说守护。我以前玩过。比较中庸吧。不过有些地方也是很给力。玩守护就是玩防御。但是防御对攻击没有加成。技能名字忘了,只记得天崩地裂加防御。反正防御还是很刁的。个人感觉治疗的防御没有守护的防御实在。属性点全敏捷的话防御更高。是个站桩的职业。这职业的可玩性还行。生拉硬扯可以控制敌人,拉回身边。呵呵。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双线一二区9:00版本更新 转职符只需10J
御龙在天物攻和法攻属性分别怎么加点?
御龙在天各职业加点方法 个人见解供参考
御龙在天另类家族排行榜 你属于哪一族?
教你提升逼格 御龙在天十大装逼排行榜
专访龙域霸刀:龙域这个团队没有对手!
一马当先暴天18X将成 仓库满包顶级宝石
御龙在天官网最新礼包大合集 免费领取!
上一篇:龙啸抬头青州小楼VS千锋 王城站强势归来 下一篇:御龙在天版我是歌手 月光无心亮瞎眼!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