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弑魂安然:我从来不打没有压力的战役

  你曾万人瞩目,是那可统九州的万王之皇,你是我打心眼欣赏的指挥带队,我了解你的脾性只因我们是朋友。我见证过你的辉煌之最,目睹了你落寞之时,还感同身受你被现实唯一的她所负,其实只有我知道,无论御龙让你身边有多少红颜追捧,你的心里都有一个关于她的影子,标签写着挚爱。我们是认识四年之久的朋友,我必然明了你。现在你回来了,即便我们都不是在原来的那里,你一声令下,依然千军万马。御龙是曾经被我憎恨的游戏,但我把它的价值归为,有那么一个人,辉煌了一个曾经,当繁华落幕,他销声匿迹,但他若回归,辉煌依旧。你还是你,无论时间抹杀了多少关于你的曾经,你依然光鲜,依然辉煌闪耀。

  ---致安然

  安然,很多人对于他的名字熟悉依旧,无论以前他是谁,就如他所说重新开始,重新起航。抛弃曾经的光环荣耀,他意做一名普通的御龙玩家,有着没有争议的游戏旅程,简单、然后平凡。但有些人就注定无法平凡,当过去的光环被强行施加,当回归变成茶余饭后的争议,当亲眼目睹带队跑路,兄弟怨声连天,彻底失败就在眼前,使命的责任心使他内心藏着的雄心壮志再次爆发,自此他注定与平凡擦肩而过。

  他回归的原因:

  征战南蛮弑魂与征战扬州两大公会撞车。开区前征战低调而隐秘,包括进区人数也不乐观,弑魂带队难免轻敌,第一场王城战,弑魂国王帮直接出现了两个007家族,由于人数的缺失,弑魂必输无疑。经过查实,开区埋藏在弑魂国王帮的家族长原来是征战公会的核心管理,我们输在了轻敌,更输在了管理的管理堪严。第二次以两千分之差依然输给了征战。兄弟们难免士气低沉,这个时候雪上加霜的来了,带队直接选择消失。眼看着弑魂兄弟日渐变少,无情决定亲自接下这个区。但无情还有两个区需要打理,他能做的只是资助资金,其他也只能靠管理。这时候安然站出来了,他想挽救这个区。我们很多人劝他不要接这个烂摊子,说难听点就是给前带队擦屁股。他毅然决然的说,既然我在这个区,我就不能看它输的这么不好看。就这样,安然的名字又高调的出现在了御龙在天里。以后的路无论怎么走,必会坎坷不断。

  当路途崎岖,我们必然要有就算跪着也要走完它的毅力,尽头必然柳暗花明。

  安然接区的时候除了跑了的家族还剩下7个家族。所谓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安定人心肯定是来不及,与征战死磕也只是鸡蛋碰石头,因此他决定带着留下的人去国外打一个属于弑魂的王,最起码不用在扬州受窝囊气。转国燕州后,我们只剩下了四个家族,当初信誓旦旦的在老大无情面前承诺顶弑魂到底的三个家族如今被燕州反王帮以550D每个家族的高价收购。还有一个家族收了我们给的转国费,然后销声匿迹。面对于此安然只说了一声,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没必要去评价,随他们去吧。

  四个家族无论在哪个国家都无法拿下王的。这个时候打王的计划仿佛成为了云雾般,让我们的心情顿时雾霾重重。但如果就这样放弃,也许笔者就不会写这篇文章了。他每天除了吃饭上班,就是联系家族、联系高战大神,吃了多少闭门羹,受了多少嫌弃白眼,也许只有看见的人才清楚明白。他曾经一句话可以让一个服务器翻江倒海,他愿意主动跟谁说一句话,那个人就得乐半天。但如今物是人非,人情凉薄。

  但他没有放弃,也许更告诉自己,现在的安然只不过是一个被灭国的首领而已,但必须自己得看得起自己。但安然的过去也许注定着为他奠定着现在,曾经跟他祥龙抬头的一个玩家在这个区是高战,鸟哥,看到安然回归,二话不说,立马转了自己的家族力顶安然,并帮他联系这个区的家族与财团。鸟哥的出现,就仿佛为安然按装上了能够飞翔的翅膀。最后我们转国到了燕州,其实我们起初并没打算在燕州长期立足,起初选择燕州,也是安然想到的声东击西,弑魂这么大的一个公会贸然转国,肯定会为国王帮造成压力,而压力一旦形成,肯定会引来其他大国家的拉拢,国王帮一旦被拉拢支援,为我们打王之路埋下了定时炸弹。

  因此缓兵之计,我们就想先尝试一个国家,果不其然,荆州龙翔闻风之后,见缝插针的买下了燕州原国王帮VK。而弑魂的空降,让燕州短短几日变成了强国,淡定的安然利用七天的转国缓冲时间继续招兵买马,并在鸟哥的介绍下联系了江州反王帮不懂,不懂在江州实力非常之强大,再加上安然的一臂之力,拿下江州王,分分钟而已。吸取了在扬州轻敌的教训,我们转国到江州后,立马进行了严格的排查与家族合并,终于我们2014年4月3日拿下了江州王城,弑魂的大旗在江州王城的上空毅然飘扬。这一路的艰难想必只有安然最清楚,但无论如何安然归来的第一战打出了他一整个曾经,也证明了我所说的无论时间抹杀了你多少的曾经,你毅然辉煌依旧,仅因为你的能力,还有一颗永远不放弃的心,还有你那副没有任何脾气架子的性格。

  尾声:如果皇图霸业是撒在他伤口上的盐巴,那你们太自欺欺人了。

  曾经的一切都披上了时间的灰尘,逐渐模糊,但很多人提起安然,依然不撒盐不罢休的提起了皇图霸业,作为一个知道其中内情的人,我必然为他解释,皇图霸业那场国战指挥不是安然,是黑手,这个不用我说,很多人知道。安然被邀参加YY官方90的直播比赛,而回来之后得到了国战输了的消息,他什么都没说,只是感谢黑手然后对国民道歉,之后他的血小板低的过分,严重贫血,就算他要死撑,我相信他家人也不会允许,所以他暂时离开了,这一离开就是一年半。玩御龙的少数人知道安然曾经是成吉思汗第一指挥,如果有心人百度的话,就会发现他在成吉思汗无人可比的辉煌,所以他辉煌了一个曾经,这一次的回归他没有主动叫半个他曾经的兄弟,他说:“我不会叫他们回来,因为本来御龙就是一个坑,我自己跳下去了,我不会让我曾经的兄弟也跳。”也许安然的善良性格注定他不会是一个好国王,但他绝对是一个好指挥。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玩家分析 神龙赐福九州形势
上一篇:御龙在天另类家族排行榜 你属于哪一族? 下一篇:天下万事十八星大神在娜国婚 祝君幸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