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神龙赐福弑魂扬州八鼎之战 1V5齐心拿下

  2014年3月31日,双线九区神龙赐福弑魂扬州,1V5国(青、江、燕、豫、益),国战喜获第八鼎。已获得7鼎的扬州,被帝国卡一个星期国战,宣不了益达和青州,在九鼎之路上最大的障碍。在国战前小五哥放话,国家神兽最后一击奖励100锭。

  三月份最后一日,宣国战,大扬州发兵青州,剑指大鼎。

  弑魂总部战前动员:

  吾等即将赶赴决战之地

  坚信吧,吾等利刃不会碎裂

  坚信吧,吾等意志不会屈服

  纵使举步之间相隔千里,坚强之志依旧同在

  立誓,纵使天崩地裂,吾等亦会活着再回到此处

  19.55 此战被卡一周,姗姗来迟,不过终究要战,指挥小五哥激情上麦,大军集结边境圆盘,进行战前总动员,全国人民擦亮宝剑,蓄势待发。

  19.58 大军出征,落地青州,此时青州圆盘并无敌军,我方向阳平关方向进军,突破边境后,青州使用虎符,倾国之力阻我大扬,但还是让我方大军进入阳平关镇关守将处躺尸等待。

  20.10 益州参战,四国金甲处无限守尸,五哥暴怒指挥国民全体斩向敌军,纵使拿不到大鼎,国战也一定要胜!然而在国战开始前指挥小五哥竟然掉线,幸好在国战开始前连上,20.15,国战开始打下金甲后,安全复活进王城,直压西门。

  20.22 破掉金甲将军,开始进攻王城内城敌国四神兽!

  第一次进攻

  指挥下令,无论等级装备全部领战车。集合于国王雕像前,20.25压进内城白虎,到达内城后敌方战车也在白虎处,双方战车继续激战白虎。但是第一波进攻不顺利对方反击太快。很快便把战车打光。

  第二次进攻

  20.30战车集合大鼎处。在鲜花雕像前集结进入内城,但一进内城直接压神兽,到神兽转向白虎.路上遇车直接点,到了白虎方向,开始推白虎战车,双方战车激战于白虎神兽。将敌方击败一波后开始输出白虎。此时皇帝在敌方接战车处拉了一个禁卫军令,10位龙耀12星芒的国家禁卫军在无限阻击敌人接车。正因为禁卫军们的强势,使敌人集合的速度很慢,白虎输出半血后,都没有组织起有效的反击。

  在白虎输出7分钟后,把白虎打剩10%的血而后中断攻击,20.38 全体战车转向青龙神兽,在青龙方向输出15%的血量,敌方开始组织起有效的反击,青龙战车损失惨重,所有战车阵亡,敌方在清空我方战车后,集结与青龙方向过图口。

  第三次进攻

  第二次进攻完毕后,我方于20.45集合第三次进攻。而后战车进入内城,贴墙压向青龙方向。此时白虎快被007小号打爆了,所有青龙输出的速度要加快。青龙在输出的过程中,守方无限支援,双方在青龙爆发战车大战。20.50白虎被6个007打爆。此时必须要加快青龙的输出了。然而第三次进攻也被敌人的无限支援打光。

  第四次进攻

  20.50 战车第四次集合与青龙入口,攻击青龙神兽,此时指挥下令车被爆直接原地躺尸。在攻击青龙时,敌方指挥竟然过来防守青龙,而不是去把白虎打回来,此时小五哥嗅到战机。不攻击战车,全力输出青龙,把青龙爆后,全部人员压向朱雀。

相关资讯:
江山四海燕州皇帝翔龙大海 二次九鼎公
神龙赐福328大寇门始末 星总引发的激情
专访双线八区九鼎公 虎踞龙盘龙吟丶紫云
神龙赐福110破封五国大战 扬州以一敌四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攻略 PK技巧之野外小团战 下一篇:天赐福将荆州逆袭 开区不久拿下帝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