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老玩家突显毅力 小号玩到140开砸绿九

  绿色9星套,公认的土豪。说他是土豪,不是因为他的9星,而是因为是绿装,而且是玩到140级以上的小号砸的绿装。

  9星套其实到中后期装备换代不是很快的情况下,砸的人很多,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也没见个个家族都一半9星。在这种9星尚且有难度的情况下,居然还砸套属性不好的绿装,明显是随便玩玩,把属性看的不重,又想体验一下9星套的效果,不是土豪,还是什么。

  下面这位就是140+的小号,绿9套已砸好。小号嘛,有Q币利用,砸一套9玩玩也可以。关键是140+的小号,哥们姐们,您太有毅力了,玩起来一个140+的大号还不嫌累,玩个小号还这么高级。哦不,还有一个银枪小号也在砸9,哥们姐们,您太厉害了,佩服!

上一篇:群雄乱武国砸盈亏对比 荆州VS扬州! 下一篇:御龙在天“灭服神器”龙域霸刀 空降一马当先扬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