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回首漫漫御龙路 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一开始纯因为无聊接触了这个游戏,两年后的今天,回想一路走来心中感慨万千。

  当初点指点磨选了龙跃九州(后-神龙九州-潜龙九州),出生在益达,当时的国王嗜血蓝天,对此人的映象不深,但还算是我的第一任国王,那时候天下还算太平。每天做做任务挂挂机打打架,江山如此多娇。

  不久,我去了燕子。傲天神域的蜗牛,想必好多人都知道。蜗牛是个好国王,那时候我还要读书,没多少时候玩,死砸砸个紫6。我唯一记得有一次好像是他家发大水了什么来着(记不清了)损失挺大,后来大都督战狂龙不玩了,我感觉待着没啥意思,就去了徐州。

  去了徐州,正值国王交替。豪门Top宇哥上王,听他说话就觉得跟着他应该不会失望。就在徐州,我和一同学进了家族,在那儿认识了好多人,依然、旧烟、紫怡、七爷、啊Q、腾哥、牛的、卖卖、飘渺等等等等(不一一列举)。之后的日子才算是真正有种兄弟和家的感觉。小宇是一个很负责任很有头脑的国王,好多人和我说过,他是放不下一群兄弟才一直在玩的。很多人不服他说他怎么怎么尤其是扬州的在这儿我也不想说有时候觉得玩个游戏骂来骂去不值。跟着他激情无限,有一次和扬州起冲突,最后说打皇城解决,为了那场皇城战,全国人都认真准备。那天晚上,王城车夫集结的人才叫一个多,对面应该是把雨夜请来了吧貌似(我是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人)。说实话徐州在小宇的带领下强大了很多,从城管的退服就看得出来,但扬州也是很牛逼的国家,再加上对面的指挥。压力当然不小。那天我们前几次的进攻速度非常快,很快爆掉神龙,可惜好多次都没有安全的送出玉玺。越到后面越没人了,打得越来越吃力,最后不用想我们输了,但是很值。小宇和九州(下面再说)是我碰到的最好的国王(个人立场,不喜勿喷)。

  和神龙摆尾合区后,一直打不下王,整日国频口水让人越看越无聊。最后我们去燕子打王,这一次比较顺利,很快小宇上王。大家都很高心准备重新闯一番。无奈由于各种原因国力越来越弱,我知道小宇迟早会不玩,但没想到来的那么快,无声无息。侩人的王也注定当不了多久的。后来去过各地旅游。

  在青州的时候,感觉老牛是个很逗逼的国王,老爱用英语在世界瞎吵吵。在青州的日子我不想说了。

  最终我在荆州待了下来。九哥是个大好人啊啊啊,完全不是什么岳不群,那时候有点时间玩了,先后砸了一套紫9一套紫10,马六本来打算让九哥砸的谁知道他太忙了就自己砸上去了。天天和扬徐国砸即使不拉车依然很开心,总感觉以前在徐州当大都督的九州和麦上的完全不像。荆州总体上一直算团结,本来打算砸个12但最后还是不了了之。再次合区后,玩的人又少了一批,很多朋友都不玩了。原先的家族就在这时候一合再合合掉了许多原来的兄弟,顿感苍凉。

  前段时间,九哥下王了。我还莫名其妙,最终想想我们都无能为力,过去很快就真的成为过去了,真心感觉玩下去也没什么意思了,但又不想放弃,只能时不时上去看看。把号托给了至今留下的不多的好朋友之一。

  两年了,想走又不想走,无奈与悲凉。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昨天娇娘子今日伟汉子 造化全凭转性符
御龙在天潜龙九州18X狂龙 银枪属性图
上一篇:双线七区威震金榜 那些不为人知的录音 下一篇:重剑刺杀系后期详尽攻略 全方位指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