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专访3月新区带队 小手和腿毛联手入驻

  三月新区,各个公会都在加紧备战,本期专访,小记忙里偷闲采访到了龙吟公会的带队和指挥,便带领大家提前一览腿毛的态度。

  Mr.飞飞:腿毛和小手你们好,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参加今天的访谈!

  腿 毛:恩,你好,飞飞

  逆天小手:你好,飞飞

  Mr.飞飞:在开始前,你们先给大家给广大玩家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腿 毛:大家好,我是本次新区带队腿毛,我以前在义薄云天和江山美人玩过一段散人,这次我和我的老兄弟,逆天小手哥,一起入住三月十四号新区,带领兄弟们打下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逆天小手:大家好,我是逆天小手。我觉得这个游戏带给我的只有激情和兄弟们在一起并肩战斗的快乐。第一个区义薄云天,曾经带领徐州,最弱的一个国家,直到强国。我和兄弟们一直在战斗,曾经举一国之力,力抗七国国砸,最后七国来找我谈和。到后来觉得此区以没有激情,来到了双线三区江州美人江州。人人都说扬州很霸气,非常牛逼,自从拿下王的第一天就开始堵截扬州的任务,国砸扬州。因为我不惧怕任何一个人,只想带领着兄弟们打出我们自己的气势,只想带给兄弟们不断的激情,让兄弟们在游戏里面展现自己。曾经一味的想把自己的公会做起来,但是却让我感觉到了无穷的压力。很多人对我说过一句话,小手你没有钱,就不要继续玩这款游戏了,但是我却对那些人说了一句话,我没有钱,但是我有兄弟。我身后站着千千万万的兄弟,你们和我不是同一类人,你们玩的是金钱,我们玩的是兄弟感情。我和我的兄弟们曾经一起共患难,一起激情,一起苦难,别管多么艰难我们都闯过来了,因为我们心中有着不灭的斗志。

  Mr.飞飞:这次新区,有了小手的加盟,有了龙吟的赞助,你们这次是准备果断拿王吗?

  腿 毛:是的,必须果断拿王,为了这帮兄弟我也要拿下徐州王,给兄弟们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堂!

  逆天小手:是的,但是为了我的兄弟腿毛,虽然半年没玩了,这一次我的重新出山,加上兄弟们的加入让我重新有了斗志,帮助我兄弟腿毛拿王。

  Mr.飞飞:这样看来,你们的准备是十分充足的。众所周知,每个区都会有很多的工会入驻,你们做好应对危机的准备了吗?

  逆天小手:是的,我们已经完全做好准备,3.14新区秒杀各种不服。

  腿 毛:是的,我们已经做好了面对危机的准备。有了我兄弟们的加入,还有我的老兄弟小手的加入,再大的危机我们也能挺过来!

  Mr.飞飞:这次新区,会有很多的打手入驻,你们是选择发展为主还是战争为主?

  逆天小手:说实话这次新区下的国家,我会依国力而定。如果开区是强国,我会带领兄弟们继续寻找激情继续战斗。

  腿 毛:本次开区以后,我们不会刻意挑起战争,但是如果有人想站在我的头上做我的主导者,我只有拿起我的利剑 带领兄弟们战斗到最后一刻。

  Mr.飞飞:那么对于国家之间的相互关系,你们怎么打算?

  逆天小手:国家相互之间的关系,我想还是以和为主,但是还是那一句话,今生兄弟今生情,动我兄弟就不行,东风吹 战鼓擂,小手兄弟怕过谁。

  腿 毛:小手的话说出了我的心声,也代表我的意思,我们不会故意挑事,不会引起事端,不会挑起战争。我和小手是一个态度,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虽远必诛。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狼族指挥龙爷专访:携手总裁 直下扬州
专访御龙在天美女指挥 准备新区拿王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弑魂公会副会-南音
上一篇:御龙在天双线九区 各服务器火热排行榜 下一篇:御龙在天装备转移到万邦来朝 让我感动的回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