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论御龙所谓的死区 遥想当年激情岁月

  御龙在天为什么出现死区现象?为什么玩家纷纷建议合区?玩家为服务器发愁,国家之间实力悬殊。国战、国砸胜负已经分明。帝国强国狂虐弱国,打国战毫无感觉。试想:屌丝如何逆袭嘞?这是个值得担忧的问题。

风云征战国力图
风云征战国力图

  小记看完后,不免有些唏嘘。荆州赢氏一平天下以800W的国力稳居帝国。益州190W国力居于第二位。这还是游戏么?第一和第二的距离差这么远,所谓的国战游戏已经变为虐国家游戏。赢氏的确很有钱,赢氏马甲比比皆是。俗话说:“高处不胜寒”,只要赢氏想砸某个国家,只要说说就可以轻松把对方镖局砸关。

  激情的岁月一去不复返,遥想当年~~~~~~

龙吟雄战国力图
龙吟雄战国力图

  提起龙吟雄战,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18X大神龙域霸刀。幽州570W国力坐镇帝国。燕州400W国力居于第二位。看国力图似乎差距没有风云征战那么大,但是看到这张图小记顿时鸦雀无声!

龙吟雄战幽州龙域力压燕州镖局
龙吟雄战幽州龙域力压燕州镖局

  “我们燕子是唯一敢和幽州龙域打得国家,但是夜行者号不是本人上的,我们一开国运马上幽州龙域就来了。什么时候军需拉完什么时候走。可准时了!”一位燕州国民说道。

  看似国力差距并不太大,那么看完这张图玩家们作何感想呢?

  其实死区原因只有一个:大手,大神层出不穷。转到我帝国100D?小意思,全报销!几国联盟砸我?笑话,先把我镖局的钱砸干净再说,砸完充钱就可以。

  高手之间的较量,在御龙的世界里就是拼钱!你有人民币?我有美元!小记想说的是那些国力太高的国家可以稍微的放松下,月光和无心的战斗为什么总是关注率那么高?正是因为他们的国力拉不开,打起来才会有悬念。

叶子猪记者——小月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神龙赐福 扬州崛起冲击九鼎公 下一篇:群雄乱武国战 400W荆州胜800W扬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