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浅谈御龙在天公会低调与高调 实干兴邦

  网络世界中有着各种各样的人,不同的人往往有着不同的心里需求。有的人做事高调,喜欢大出风头;有的人做事低调,喜欢安安稳稳。两种做事方式都有它的优缺点,前者往往大肆宣扬,却很少付出行动,意欲出名。后者,往往属于实干形,只做不说不炫耀,只为做好事情。可是后者往往很少,出名是大多数人的想法,其实主要是虚荣心作祟。当然,太过低调往往无法使自己的最初想法表达和体现出来,所以低调同时,该高调的还得低调。

  例如我们弑魂公会会长无情,大家可以去各大媒体看看报道,有关无情的报道加起来不会超过3篇。可就是这样,弑魂公会依然做到了御龙在天公会中人气最旺,平均在线人数最多的大公会。无情本人十分低调,除过参加过御龙在天官方举行的名将盛典之外,没有参加过任何有关御龙在天的聚会活动。低调的他会将每个月的公会投入、每个区的投资金额发给各位高管。并非像有些公会,从不会公布新区投资账单和每月公会投入,反而将高管聚会的花销大肆吹捧,向外界炫耀他们的“不差钱”精神。与之相反的无情,只是投入游戏,从未对外界宣传过什么,可是人数确实有增无减。相比那些公会而言,高管的流失、人才的离开,从一流公会慢慢的沦落为二流公会。就像流行的一句话那样“高调做事,低调做事”,正是无情如此,弑魂才有了今天的发展。

  皇族公会,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每个区的公告几乎都有“求压力、求撞车”一类的话语,可是每次撞车之后都是皇族退服。御龙在天内测时候,皇族在天赐的带领下,所向披靡、势如破竹。而公测以后,皇族的高调做人和与之相对的低调做事将皇族当年的威风消耗殆尽。也许皇族公会的高调来自于会长的“熏陶”。会长天赐,与china宝哥在歪歪娱乐“大打出手”,天赐高调刷下千万礼物,打败宝哥。可是在后来的对决中,皇族传媒渐渐人才凋零,李黑龙、刘大美人们的相继离开,直接导致天赐退出网络。值得一提的是和天赐退出时间相差不多的日子,娱+传媒迅速崛起,会长歪歪鱼凭借自己实力迅速招揽人才,将Mc白浩、刘大美等人收入麾下。歪歪鱼和无情性格基本相似,土豪气息十足,却很低调,从不在媒体上宣扬,只是自己的实力力求做到最好。

  笔者奉劝各位大手们,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将公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领袖都提倡“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了,大势所趋啊!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群雄乱舞 扬州弑魂不到3小时的王位!
成王败寇 细数御龙在天成就了多少公会
新势力公会主要成员简介 新星冉冉升起
2月底新区公会入驻表 3大公会下扬州
御龙群嘲高级黑:最后一个新区的PK!
御龙在天另类排行榜 盘点十大跑区公会
御龙在天玩家解密 7大公会联盟事件始末
上一篇:御龙在天土豪会长盘点 挥金如土可做朋 下一篇:群雄乱舞 扬州弑魂不到3小时的王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