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成王败寇 细数御龙在天成就了多少公会

  老牌强档公会一律不算御龙成就,比如说狼族,真正成就狼族的是传奇!北狼是那个AION吧!KOK灭世狂舞就是万王之王....

  1.皇族,在神豪天赐一时兴起的情况下,从征途转战来御龙的皇族通过一系列手段炒作,挖人,挑衅...以御龙为跳板迅速发展为皇族网络传媒集团!囊括了众多御龙在天大神,销魂,花大仙,雷神,三万.收购了诸多传媒大神,李黑龙,农民,赵小磊.创办了LOL皇族 狼蛛.虽说最近落寞了,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烂船还有三斤钉,讲不死那天神豪又有想法来娱乐投个几百万几千万啥的,皇族就又得起来!所以算是御龙在天成就的一个公会把!

  2.龙吟。白大腿自从名将盛典之后,风头正旺,曾一度夺得“御龙在天第一公会”的称号,可能是出于白大腿金钱,以及人格魅力的情况下,众多大神也入驻龙吟,包括销魂,花大仙,诱惑......虽说龙吟年青,但是发展潜力不小,凭借着御龙在天也许会一飞冲天哦!就像当年在传奇的狼族一样!但是毕竟新公会底蕴要差一些,所以建议你们慢慢来!

  3.弑魂,说句老实话,楼主我在2013年中期之前压根就不知道啥叫弑魂。好像是在南征北战这个区,露珠帮助听雨,狼族被弑魂磕出扬州,然后就知道了这么个公会,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反正这个公会就是人气高,虽说没出过几个大神,也没多大战绩,但就冲着他这个人气,也算是御龙在天成就了他们!(但是露珠真心不理解为何弑魂人气这么高,呵呵!)

  

  4.情谊,御龙在天当初最火,皇族风头正劲的时候,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公会将皇族打退服,并迅速集结了一帮反皇散人,成立情谊公会,当时YY长期排前三,可见其人气和能力。

  5.皇城。露珠之前压根也没听过这个公会,反正就是在御龙中后期莫名其妙蹦达出来的,人气挺不错,虽说没有多大辉煌战绩,但是旗下还是有几个可以的指挥,然后带区比较少没怎么坑,所以个人感觉也是靠御龙在天起来的!!!

  6.AYU。以前AYU,露珠没接触过,露珠知道AYU还是在御龙在天,他们的第一个皇帝。我记得是龙啸九天,和青州狼族争夺王城输了,然后沉寂了蛮久,在坏坏,小酷,花大仙的努力下AYU还是渐渐有了起色,当时YY也是长期排名前三的!所以说在这个御吧这个环境里,我个人认为算是御龙成就了AYU。

  7.御战。露珠知道这个公会还是在神州龙腾,和咖啡死磕,在咖啡那么庞大的压力下,一直能坚持,并且在扬州水军撤空之后打下咖啡的皇帝。最后咖啡退服了,御战小亦和老辰都没退!但是最近这个【群雄乱舞】大象王没打下来啊!!!但是不管怎么说还是挺不错的公会!

  8.征战。在OW会长雨夜(宙斯)大神的带领下两个九鼎归一的战绩支撑起了征战在御龙在天的路途。比较低调的一个公会,所以比较中立,没人喷没人赞!如果不是雨夜的给力和御龙的火爆,露珠我压根就不知道这个公会!!!

  9.艾回。严格意义上来说,艾回并不是公会而是一个团体,但露珠还是将他们算进来了!看看公子鸡大人在贴吧火了多久了?那是谁的功劳?那不是我们艾回水军的能力么?这算不算是御龙成就了公子鸡如此之火?

  10.剑舞。露珠之前同样不知道这个公会,露珠知道它,也是在这个区【群雄乱舞】知道的,挺给力的!能够跻身目前御龙在天十大公会也不容易,也算是御龙火了剑舞!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新势力公会主要成员简介 新星冉冉升起
2月底新区公会入驻表 3大公会下扬州
御龙群嘲高级黑:最后一个新区的PK!
御龙在天另类排行榜 盘点十大跑区公会
御龙在天玩家解密 7大公会联盟事件始末
上一篇:御龙在天群雄乱舞 各大国家局势分析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喝酒时间拉禁卫军令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