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直播移星十二星套 观众喜大普奔

  刚开始五件是无脑移的,但是第六件开始掉星,所以移星的话一天最多移5件,再多的话就尽量换一天移。

  把你要移的装备(没有星的)的签三星保护,4等绑定,以后打3孔。拿装备垫手,垫手的装备随便弄就好了,主要是4掉2,5掉2之后移星。后两件是用的这种方法。主要还是人品吧,看运气的面比较大。

  砸12的方法还是垫手比较重要,垫手也是4掉2,2上3失败不掉星,之后2颗或者4完美上12,如果垫的好的话,可以尝试4颗高翠点12星,10上11拿 4颗中翠上的几率也蛮高的,不着急的话尽量拿4颗普翠上10,心态很重要,总是掉的话就换个时间段点。神龙祈福呢,拿一件9星的装备,9星签名以后,拿一颗中翠点7-10次都失败,拿11星的装备400灵元以上,神龙祈福上12的几率会大一些。

上一篇:御龙在天潜龙无双小说 群雄会猎于江州 下一篇:龙啸抬头最豪华的王城战 小楼守王成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