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心情 我的弑魂我的梦!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却又深爱御龙的游戏玩家,从御龙在天这款游戏公测我就开始玩了。我以前一直在玩畅游公司的天龙八部,所以一开始用玩天龙八部的经验和模式玩御龙在天,那时候只知道做任务,从不和别人接触。用我后来嘲笑别人的话说就是“玩单机”,就那样,玩着玩着感觉没意思了,又回去接着玩我的天龙八部了。玩御龙的那段时间甚至感觉浪费时间。

  直到那一次,偶尔闲来无事去百度上闲逛,看到了一个公会在招兄弟下新区,当时,宣传的内容特别诱人。再者,由于我是一个特别喜欢玩游戏的人,所以我十分看重游戏中的兄弟情义,我觉得那才是最纯洁的,没有利益冲突,没有尔虞我诈。最后,好奇心催使我下了我的这个区,王者凯旋。当时我进了王后的家族,那时候我才知道:什么是国王帮?什么是官员?什么是歪歪?我注册了一个歪歪账号,整天呆在家族频道里面,那个时候家族里面的人对我都挺好特别是家族长(王后)知道我是新手,不仅没有排斥,反而很关照。我就这样一直跟着大部队混经验似的走到了90封印。后来由于某些私人原因,我离开了御龙在天。本以为以后都不会再接触,可是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

  以前一个家族的兄弟,要下新区,问我下不下?我想了想,最终还是抵不住御龙在天的诱惑,和他下了新区,也就是在这个区我找到了真真正正的兄弟和情义。这个区就是神龙赐福,我和我的那个兄弟一起找到了使我“爱上”御龙在天的真正愿意:弑魂网游公会。

  我们公会会长弑魂、无情亲自带我们下这个区,下区前一天晚上的动员大会上他对我们说,这个区是我们这一群披着弑魂马甲的兄弟们,他会带着我们去激情,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谁要是敢欺负我们其中的人,他首先不答应。这个区他打底投资100万,带领我们一统九州。游戏中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向他提,能解决的一定解决。

  有的人说他说大话,糊弄人,可是事实证明他并非是说说而已,面对8国联砸,镖局没关过。他带领扬州打回去,打的八国联军被迫解盟。扬州以执行力闻名于神龙赐福,称霸神龙赐福。时至今日有一件事情依然是我记忆犹新:才开始的时候老大拿了皇帝,大家建议庆祝下,他没有庆祝,他只说了一句话:弟兄们都辛苦了,庆祝的钱分给大家。隔了几天,公会一对情侣在游戏里结婚,他却什么都没说包下了结婚的全部费用,并亲自上麦给这对新人主持婚礼。他的普通话说的不是很好,但是却字字暖人心。他从不训斥公会的人,他说那都是自己的兄弟,有事好好说。

  弑魂不是一个商业公会,无情大哥也总是往里面投资,他没有赚过一分钱,他又何尝不知道,可是他放的下这一帮兄弟吗?

  我在弑魂找到了一直向往的一群人,他们叫兄弟;我在弑魂找到了我的那一份感情,它叫友谊;我只是一个屌丝玩家,可是兄弟们却从未看不起我,他们帮我,那我当自己人,没有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我喜欢这种氛围。4585.我的弑魂我的梦!

我的角色,会长赞助我一半费用,真心感谢无情大哥
我的角色,会长赞助我一半费用,真心感谢无情大哥
我们的家,很大很温暖
我们的家,很大很温暖
我的大弑魂,我们的老大
我的大弑魂,我们的老大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玩家原创 给Memory月光的一封信
霸者腾飞依旧风起云涌 胜者为王败者寇
1400个换镖令!御龙在天玩家大秀包裹
新势力公会主要成员简介 新星冉冉升起
御龙名人专访:美女指挥陌言 预新区拿王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玩家分析近期局势
一统天下玩家解析 银子你为何那么贵
御龙在天的一些被忽略的常识 你知道吗
上一篇:御龙在天评论模块 下一篇:官方的败笔?被提前划分好的三国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