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落花砸星工作室 直播公开砸星

  小记在新区寻求爆点,看到了商务落花砸星YY3068606直播砸星。小记火速进YY,之所这么着急是因为:商务落花给很多国王甚至很多大手砸过装备。抱着好奇的心态,小记进了YY,发现落花正在给本家族的人砸星。围观者甚多!!!

  砸星工作室在御龙玩家眼中有着以下几种印象:

  “信誉好不好?成功几率高不高?不会坑死吧?”其实小记也是和大家一样的思想,心中也是重重担忧。正所谓“眼看为实,耳听为虚”小记亲自去看看!

砸星直播中,很多人在询问价格
砸星直播中,很多人在询问价格

  直播砸星中,落花依旧很淡定的砸星着。砸星位置“卧龙城车夫处”难道这里会有好运,或者成功率比较高?

  主播说;“每个区的砸星方法都不一样的,我们砸星都是从正规途径淘宝砸的。而且很多工作室都是按着我们的价格来的!”

  “6上8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上了8就快了,如果砸到11也很快的”直播正在解说着。

三件已经成了!其中连上2个!不愧是砸星工作室!
三件已经成了!其中连上2个!不愧是砸星工作室!
由于时间关系,小记不能等待砸星结束。已经砸了5件装备!
由于时间关系,小记不能等待砸星结束。已经砸了5件装备

  边砸边解说,听得出砸星的信誉度,砸星直播看得出成功率。小记并非给打广告,而是现在是工作室很多都是坑人的,一个信誉高的砸星工作室很难找。

叶子猪记者——小月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狼族莫急,九州国民等你退服 下一篇:又被远程控制?卖完美淬炼遇神坑工作室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