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存在即合理?谈工作室对御龙在天的影响

萌萌们
萌萌们

  提起工作室,很多人想到的总是负面的东西,外挂、脚本、黑心商人、像蝗虫一样成群结队的刷钱...黑格尔说:“存在即是合理。”但是工作室的存在真的是合理的吗?

  对于普通的大众玩家,工作室似乎与他们没关系,偶尔看到人畜无害的萌萌们,还能欺负他们刷刷武勋。不亦乐乎。大众玩家更直接的威胁是来自土豪玩家的强势,官方公告的修改….但其实,造成这些威胁的幕后原因,就是你一直看不起的萌萌们!

  没有工作室帮土豪砸星,练级。他未必会那么强。而官方的每一个修改,策划们都要考虑萌萌们的份量。萌萌们通过大量的刷钱,影响着游戏的银子比例。他们影响着官方的决策。他们通过更宏观的方式影响整个游戏生态,进而影响到你。工作室就像游戏的空气,你平时可能感受不到,但是没有它,游戏会死!

  很多运营商和网游开发公司试图打击工作室,但往往适得其反,打击了商人暂且不论,连普通玩家也被打击了。运营商和网游公司打击工作室,往往是负面作用大,因为他会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一款游戏的人气,尤其是RMB玩家。

  从好的方面讲,工作室满足了土豪们的急功近利,而且工作室把一些稀缺物品或银子集中起来,解决了很多人买东西,买银子的难题。无论是为有钱人服务,还是通过系统去赚取普通玩家的钱,这些都是合理的。但是对游戏真正造成影响的是下面这些行为。

工作室
工作室

  使用大量脚本外挂

  你还在单人手动做鸡毛经书,工作室们却在大量使用脚本外挂,他们的刷钱效率极高,对整个游戏的的经济系统破坏极大。

  利用漏洞谋取暴利

  一些设置不平衡的地方,我们可以称为漏洞,称为BUG,我们不排除有一些高智商的玩家,发现这个BUG,然后赚到一些钱,但是毕竟是个人,但是如果是一个工作室,他们大量去刷钱,造成的危害是非常巨大的。比如之前小号刷董卓得海量宝石...

  各种垄断阻碍发展

  最常见的垄断是,90级之前的技能书垄断,或者一些特别物品的垄断,不过工作室在垄断行业的成就并不大,御龙在天是市场经济并不自由,很多稀缺物品都是不可流通的。只要玩家有钱,很容易用金子买到各类物品。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恶性的游戏工作室 像病毒一般无孔不入
虚拟网络的前提下 玩家对工作室的疑问
工作室为什么会出现?探讨其背后的原因
御龙在天工作室的种类 你知道有几种吗
御龙在天一年风雨路 只求能博大家一笑
泡温泉搞笑事件 工作室的妹妹婀娜多姿
上一篇:恶性的游戏工作室 像病毒一般无孔不入 下一篇:御龙在天暴力指挥天下专访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