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工作室为什么会出现?探讨其背后的原因

  必须承认,每个人玩游戏都是有虚荣心的。大家都想要玩得出众。但其实玩游戏是一项智力和体力上的艰苦劳动。不是每个人都有心思去花时间钻研它。但有一点大家是相同的:“我想赢,并且想赢给所有人看!”

  曾经有一个土豪玩家,直接跑到游戏公司,向经理询问可不可以跳过繁琐的打怪步骤,直接付钱,购买最顶级的装备。经理哭笑不得,拒绝了他的请求。这位经理没有意识到这群土豪玩家们的内在需求,但是工作室们意识到了。

工作室
工作室

  没时间练级怎么办?工作室帮你!

  跟国内的绝大部分网游一样,御龙在天也离不开等级、经验、技能、装备这些东西。花在这个游戏上的时间越长,你的等级就会越高。所以很容易导致长时间在线的玩家与其他玩家拉开差距。这是多少上班族的痛啊。掉队了怎么办?工作室乐于为你服务。花点钱,你的等级就能轻轻松松跟上了。

  不会砸星,怎么办?工作室帮你!

  在伟大的几率面前,多少人砸烂了键盘。钱花了倒是无所谓,问题是总上不去啊。没关系,工作室帮你,短时间内解决你的烦恼,明码标价,对于土豪玩家来说,这点钱不算什么,我要的是身份的象征。

  收不到东西怎么办,工作室帮你!

  没有工作室,你能用白菜价买到庄园产物吗?你能几乎不费成本的合成各类酒吗。你能那么快收到没羽箭等技能书吗….没有了他们,你的游戏成本将会大大提高。

  没有武勋怎么办?工作室帮你!

  当然了,这种服务属于无偿性质。萌萌们也不想的。还有些变态玩家(比如我),追着萌萌杀了九条街。对于这种玩家,我们要强烈谴责!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虚拟网络的前提下 玩家对工作室的疑问
御龙在天工作室的种类 你知道有几种吗
玩家直播砸装备十二星 没那么简单!
御龙在天一年风雨路 只求能博大家一笑
泡温泉搞笑事件 工作室的妹妹婀娜多姿
御龙在天一统天下娱+太师 砸星骗钱事件
上一篇:御龙在天工作室的种类 你知道有几种吗 下一篇:虚拟网络的前提下 玩家对工作室的疑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