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新区赚钱攻略 财富积少成多

  现在我说说自己玩御龙的经验,虽然不是很好,但是我确实没花过一分钱,而且实力也不差。首先我建议大家多建几个小号,因为一个号有点能力不足啊,像演兵、塔防、缴贼令牌,这些既不需要给人物搞装备,也不需要花太多的精力升级,号多了可以多积攒很多财富,你还能用它们练马。

  我先介绍一下我赚钱的渠道:70封印之前

  1.经书鸡毛,这是人人都会做的。这个就不介绍了。

  2.塔防,也就是卧龙城防御,不要质疑,新区搞装备的人那可是太多了,所以材料你是相当值钱的,尤其是铁锭、青铜。你再多弄几个小号每天都做一下,一天就能弄几十个二等材料。我卖材料一天就可以10D左右。

  3.试炼引,一天三次,掉淬炼、材料、兵书...非常实惠。这个一定要组队进,不要自己进,否则,扛不住。

  4.虎牢,我的马庄都是靠虎牢啊,随便一件绿的都至少50L以上啊,还有什么名将装备之类的。还有绿装备,这些都有人买。

  5.缴贼令牌,这个是皇城所属国的可以领,看自己的命吧,如果你的国家给力,直接拿了皇帝,你就多了一项收入。一般可以卖60L.

  6.兄弟演兵,50L当先锋。看你可以开几个号了,我演兵一天2D。

  7.腾蛇副本,一定要带着几个小号一起进去,得到的东西多啊。爆出好东西的几率最多,马牌最多,我每次都能捡到。说到马牌就要说一下卖马了,携带等级是一级的就不要留着了,全卖掉,弄上一匹2-2非绑的好马,赤兔最好,用小号练马,练到50级繁育,用二级神佑,我每次都是3星以上的二代马,卖掉就是好几锭啊,还有你自己练到50多级的马,可以卖到更高的价格了。

  8.战车,攒的材料可以直接卖寄售,还有一个就是打造战车,普通的一级战车也可以卖个四五锭子。

  我劝大家,如果你不是RMB玩家就一点钱也不花,历练功勋可以直接换60的紫六,50级的时候还能用Q币买50份工资,自己做塔防还能得到很多绑定的材料,就这些足够我们玩了。还能赚不少钱。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新区玩家福利 浴血英豪大礼包人人可领
公子奇备战新区会议录音 目标掌控舆论
马年首服一马当先 各路大手齐聚龙吟
御龙在天千军万马女族长 教你如何赚钱
2月12日新区公会 入驻统计表以及分析
上一篇:御龙在天第一湿人SY虎臣原创歌曲 谁主风流 下一篇:玩家心情:铁血战歌那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