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霸者腾飞益达怒下扬州 已踩俩小时

  小记常驻的霸者腾飞区从来不缺少激情。即使很老区,依旧国砸,打架不断。

  据有关知情人士说:“中午益达国王船12:30分下边扬州踩到14:15分,本来国王想踩到开国运的,但是国王让我们去打副本了。”小记听到此话后,大为吃惊。

  下发张霸者腾飞最新国力图:

霸者腾飞
霸者腾飞

  益达从来不喜欢惹事,很少和别的国家结仇。从国力图就可以看出益达310W国力稳居强国之列。即使每天国砸,益达国力仍然不断攀升。但是今天中午益达下扬州长达2小时左右。小记去看战况的时候发现,益达死死围拢扬州猪倌处,仅有几个135的,4个145的号在坚持战斗。本小记弱弱的问一句:扬州王呢?扬州国民呢?即使140W的国家人也不会这么少吧?

霸者腾飞
霸者腾飞

  益达国民纷纷唏嘘,扬州无男人么?扬州是工作室国家么?跪求一战!

霸者腾飞
霸者腾飞

  扬州弱国2.5倍血和防御,也没多少血了。砍大旗的时候扬州仅有一个国家指挥官和一个五虎将了。哎!

霸者腾飞
霸者腾飞

  弱国大旗已经被益达砍掉。而后,扬州指挥官极度不服,一人独下益达!真乃真男人

霸者腾飞
霸者腾飞

  如此壮举,本小记不得不服!可惜的是。

霸者腾飞
霸者腾飞

  被益达国民狂虐!汗哒哒~~~~~

  即使再心里不舒服,也得想想自己的国家。你代表着整个国家的脸面,意气用事终究不是解决的方法。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150级相继封印 二区霸者腾飞百事通触顶
御龙在天老区神兽太逆天 土豪并非好国王
御龙在天神龙赐福不赐扬 弑魂霸业成空?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我的御龙路 快乐走下去 下一篇:玩家游戏心情 我的御龙因你们而快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