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累积经验免费提取 丰厚好礼相赠

  累积经验免费提取,丰厚好礼相赠

  1、新年到,任务累积轻松度春节

  1月25日—29日期间,玩家均可在npc处以1金子购买上班族福利(15天)和“免做令牌”道具,上班族减负将累积绝大多数日常任务奖励,使用免做令牌可以直接完成任务获取奖励,游戏休假两不误。

  2、挂机补偿大幅提升,轻松不掉队

  所有日常任务累积次数由5天上限提升至8天,挂机补偿累积时间由40小时提升至64个小时,可累积额度也将大幅提升,活动结束后累积将恢复正常,活动开始和结束时间请留意版本更新公告。

  3、新春开年利是,马上有钱

  春节后(2月8日起),所有玩家均可领取马年“开年利是”大礼包,打开可获得绑银、淬炼宝石、运镖令、紫装等价值数百元的新年大礼,新的一年御龙在天大量新玩法蓄势待发!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一统天下服务器火爆 多项纪录 下一篇:御龙在天霸者腾飞局势震荡 反王“悄然运转”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