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神九腾飞 屌丝玩家老区风雨路

  去年7月1日开始玩御龙的,转眼间1年多时间过去了。在御龙的世界里本屌丝已经整整泡了整整这么多时间。

  进御龙选区的的时候正好是神州九号发射升空,趁着好时间段剑指“神九腾飞”区。御龙生活从神九开始。进区的时候哪知道什么国家的,系统选哪个国家直接进。开始玩的时候只知道升级,国战我都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出国做鸡毛、偷经书别人打我我就无限起。(到了游戏后期才知道绑银的重要性,当然这是后话暂且不提。)

  记得很清楚到了70多级的时候我才知道我的国家是青州。就是那天下午国屏都说要转国,我也跟随大家随波逐流。都说要转到幽州,当时幽州和徐州是弱国。我也准备空降幽州。但是转国的时候说幽州名额已经到了,我也没多想直接选择了徐州

(当时的人物)
(当时的人物)

  刚转到徐州就听到了令人舒服又激情的声音,仔细一看是神九已经出名的指挥老皮。刚转国的那天就帮盟国燕州打国战。

神九腾飞
神九腾飞

  真是怀念,那时候称号都是紫颜色的。打完这第一次国战我才知道打国战、鸡毛、经书要听指挥。

神九腾飞
神九腾飞

  看到浩浩荡荡的军队真是心潮澎湃!~~~~~ (现在看到内心很挣扎呀)

神九腾飞
神九腾飞

  记得那时候我们一起去敌国泡澡去!

老月
老月

  那时候的老月哈哈,现在已经15X了!(晕,这张图什么时候截的我也忘了。那时候很崇拜这些大神们啊!)

  慢慢的升到了90多级。那时候徐州与江州是死盟国。那天晚上我们帮江州打皇城战!

  那时不知道,江州的指挥就是神级指挥七杀!

上一篇:御龙在天专访:铁血战歌国王夏末 一个女子的担当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 论龙域军魂兄弟情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