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胜者铁骑12星被15星撸 一怒之下砸18

  今天我要说的这个人 ,还是胜者铁骑的,青州的神棍。其实,知道的人,都知道,神棍自从140开始就砸15星,146以后就没砸了,等于是砸了半套15星,很可惜啊。而昨天,神棍又继续了他的砸15X 之路,可是,这次却比较惨。

胜者铁骑12星神棍砸18星衣服
胜者铁骑12星神棍砸18星衣服

  关于这个, 我能说什么呢? 一句话,人心不足蛇吞象。有一种说法是,神棍这是为了砸的玩,可是能先把一套15星砸好了,再继续砸18星么。

戒指未上15掉到11
戒指未上15掉到11

  这个戒指悲催,想砸15,甚至连13都没上去过,运气不足啊。

  砸星砸到这里,也差不多了,神棍估计是砸累了,不想砸了,或者是灵元不能用了,只能改天了。在这里 只想说,砸星还是慢慢来,不能贪心,也是靠运气的。

  另据小道消息,神棍砸星可能也是受了15星Crazy丶apple的气,一怒之下再砸15。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烽火狂舞15星亲王 专雇10个12星清挂机
御龙在天胜者铁骑现151装备 绑定可交易
胜者铁骑惊现搞基 国王和王后都是男的
胜者铁骑第一人 苹果15X装备12X马装
御龙在天合紫砸星宝石攻略 玩家个人分享
御龙在天胜者铁骑 有史以来最惨的国战
御龙在天胜者铁骑 出第一位12X套马装
上一篇:御龙在天感恩节副本终于结束 总结收获 下一篇:御龙在天屌丝的痛:女孩甩绿六 跟随12X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