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玩的不是国战 是为之狂热的真情

养马任务——我的牧草
养马任务——我的牧草

  牧草啊牧草,你是否还记得当初为了等你,老子放慢了多少脚步?

我的虎牢关 我的小伙伴们 我的战友——我的大BOSS黑甲将
我的虎牢关 我的小伙伴们 我的战友——我的大BOSS黑甲将

  你是否当初为了打败你,老子当了多少次的肉盾,当了多少次炮灰?

我的粮食——粮草采集
我的粮食——粮草采集

  你是否还记得为了能偷到你,老子和小伙伴被原地了多少次?

我的战友六人组——佳人副本
我的战友六人组——佳人副本

  你还是不是记得当初为了能干上你,我不得不把你堵在你家门口?(那时候宁愿少些经验,也要组六个人的队去打副本,最后抢谁站中间谁打怪!抢到后 站在中间的会来一句 敢跟老子抢?哼哼 赶紧给我打怪 结果那4个哥们会一起发..........)

  最后小酒想说,我真的好怀念那个为了等花猪被很多人追杀的时代,很怀念刚开始御龙时那个懵懂的时代,那个时代充满了太多的快乐,装满了我们当初对御龙的无限激情更装进了无限的兄弟情!我真的好希望还能有人彻夜不睡的跟我一起去偷猪,一起去偷粮食,一起去敌国杀挂机!小酒真心不希望熟悉的面孔一年比一年少!也真心希望下一个十一小酒还能跟大家在一起!

  小酒无限征集所有玩家的辛酸与快乐!《御龙在天——真感情》!如果你身边有感人感动的御龙故事请联系小酒!

叶子猪记者——小酒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资深玩家建议 沟通更重要! 下一篇:御龙在天江山四海神话大少 下王退出御龙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