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群雄逐鹿几个“888”的故事

  等到后来跟益达和幽州达成和平协议,一切都安稳下来,水灵又有了变化。也是被龙域刺激了,她觉得在这个区装备再好也没意义。事先大乐已经悄无声息的去了新区,他说动了水灵,水灵在过去之前曾跟我讨论了很久,她有点舍不得我们。但我们4个人非常坚定,不去,因为我们舍不得扔下的这么多钱,而且也认为这样就走了太不负责!最后,她还是去投奔了大乐,扔下我们,一气之下,我删除了他俩的QQ和微信!

曾经的美好
曾经的美好

  强盗和豪门收留了我们,我们几个残留的888曾一度很开心,可惜合区后他们要投奔益达,这是我们最不愿意去的国家,于是我们自己掏钱去了幽州,青龙堂接纳了我们,直到现在。

残留的记忆
残留的记忆

  现在只剩下我,皓哥和小龙还在一直玩,很多我认识的人都不玩了,包括我曾经的兄弟大乐和水灵。游戏,也需要责任和义务,我们结束了跟他们长达一年多的友谊,也发现了友谊,在自私面前是如此的脆弱!皓哥跟我从老区到新区,一直不离不弃,加上小龙,也许只有我们几个888才能诠释什么是真正的不离不弃!

兄弟征战天下
兄弟征战天下

  龙域也许很霸道,但绝对够兄弟讲义气,我喜欢这样的团队,希望我们越走越远,越走越长!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NVYLAAABKBYhxZS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感性女玩家回忆 风云天下燕州几代国王 下一篇:合服再次遭吐槽 御龙在天最坑爹的服务器神州英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