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六区霸域名将幽州 惨不忍睹

  首先,发个截图让大家看看目前的霸域名将的国力的情况。这个是目前整个霸域名将的国力截图。

  对于幽州有很多话不知道从何说起,就近点来说就是前幽州国王小义(相濡)和现在的国王誉战柒老爷。在霸域的兄弟都知道现在的国王如何上的王。其实是小义和一直管理誉战的天狼达成了一些协议,可以说是几乎算是拱手相送吧。誉战柒老爷已经很久不玩御龙了,最近也就半个月前才回归。说是要把誉战家重新打造,走向强者之路吧。可是呀,事情总是这样,事宜愿为。心是好的,但是没有这个实力是真的。

  目前幽州国王帮的实力是平均在线170左右人。整个幽州除了誉战以外,散人玩家那是少的可怜,可以这么说工作室的号都比幽州散人多。甚至可以说霸域名将的幽州是个真真正正的废国。誉战之所以还能在霸域名将存在,作为一个旁观者,TOP天狼功不可没。没有天狼,誉战早就分散在各个国家中,或者不存在了吧。

  誉战柒老爷在扬名天下的时候,那真是想打谁就打谁,想跟谁叫板就跟谁叫板,包括霸气都不放在眼里。他总说的句话“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实力才是硬道理”等等吧,太多了。说句实话誉战柒老爷的洗脑功夫真的不错。没有天狼,应该说就没有誉战了,但是他居然就这么的给誉战的功臣无视了。甚至说是过河拆桥吧。居然面板没有天狼的一席地位。真是让人心寒呀。

  据目前估计,幽州是各个国家的后花园。只要各个国家想那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就在昨天上午,据说江州止战之殇家族和江州几个散人,就把誉战的人堵在王城安全区不敢出来。中午的时候江州指挥更是是无忌惮的告诉江州国民幽州无限下安全拿书。哎这是后花园呀。

  在说说目前幽州的主要国砸对象是江州。现在这个事情想想就想笑。真是个大翻转呀。誓死保护江州的誉战,现在就在幽州努力的生存。好了这个是个小插曲。现在幽州真的是可怜的国家。江州现在是想砸幽州就组织下,那真是想让一路破车就是一路破车呀。真是拿幽州找激情呀。最可笑的是,被砸了连一点反抗都没有。也不下江州砸。江州国民是赚了银子,又有激情还能拉好车。每到这个时候誉战柒老爷总说一句话,不就破点车吗?无所谓继续拉。不过也是誉战国王帮的车托完运,也没什么人拉车了。堂堂一个扬名天下的霸主居然变成了缩头乌龟。真是可悲呀。

  记得还在扬名天下的时候幽州和江州在合服前,砸了好长时间。那时候的江州真是给力呀。但是以微笑的乐乐,奥戈等人为中心的国王帮,从来没有向现在屈服过。虽然那时候真的很苦,幽州的那些国民都坚持下来了。我记得在原来的幽州,在指挥麦上我听奥戈说过,“风水轮流转,誉战早晚一天,你会跪下”。看来他说话还挺准的。目前此人已在江州。我只能说一句霸域名将幽州真的是让誉战的给弄废了。誉战柒老爷俗称誉战黄痿弟。现在一点都符合这个名字呀。以后还会继续更新。写的不好请见谅。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我是一只屌丝马 可我有一颗做演员的心
屌丝急速练马方法 快速达到繁育等级
御龙在天八区开天辟地第一位50级紫9
御龙在天双线七区金榜题名准18星小雷哥
龙啸天下霸气工作室家族 怒冲世界第二
继老马亲送200D后 三手祈福成功两次
安心做小农 御龙在天庄园种植系统介绍
叶子猪特别采访:金榜题名准18星小雷哥
上一篇:继老马御龙在天亲送200D后 三手祈福成功两次 下一篇:我是一只屌丝马 可我有一颗做演员的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