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历数御龙在天君临天下 曾经的风云人物

  5.皇九天

  他曾经临危受命接管徐州,他曾经王城战失败败走燕州,他曾经成为燕州大都督,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他就是皇九天。

  皇九天曾说过,想做君临第一指挥,其实回顾他整个游戏历程,局外人看来,他做臣子比作国王更为成功。当时的王战失败,促使他带领家族转国燕州,从此便在燕州开创出了自己的事业。如今风云天下服务器,最为强大的便是燕州,而燕州的一切大小事务全是九天在管理,他指挥国砸,他指挥任务,他尽心尽力辅佐燕州国王,如今燕州的强大,在很大程度上来说,是皇九天的功劳。

  当繁华散去,一切都将转瞬成空,无论曾经有多少梦想,多少激情,都会被岁月打磨殆尽。九天的成长与改变,曾经的青涩如今的成熟,都是一段经历,它代表了岁月,也代表的君临天下。

  6.嗜战、黑桃K

  他以一个错误的方式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却以事实证明他的出现,改变了游戏世界的格局。还记得初见黑桃K时,他温文有礼,去敌对帮会的YY礼貌解释他带给燕州的一系列的变故,只是岁月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如今的黑桃K早已不是当时的伟爷,名字改了,一切都变了。

  黑桃K是成功的,他以自己的力量,让当时深受国砸重创的燕州成为今日的服务器最强大的国家,他招兵买马,效仿曾经的血,四处招收强力家族进驻燕州,但是血是一个奇迹,他有自己的魅力,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效仿,画虎画皮难画骨,血做人的精髓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学会,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谁都成不了别人,只能做自己。

  物极必反,盛极必衰这个道理,在每一位国王身上都诠释的很好,没有哪个人可以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没有哪个人可以永远笑傲江湖,今日的成就终究会写入历史,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流芳百世的人都是最成功的那个人,人格魅力,才使英雄成为英雄。

  舞榭歌台,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风云天下还在继续,一切都没有走到尽头,未来如何,又会有怎样的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天行]
上一篇:从御龙在天祥龙抬头到群龙抬头 我见证幽州的历史 下一篇:御龙在天富甲天下荆扬激情国战 我信了春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