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历数御龙在天君临天下 曾经的风云人物

  2012年6月22日,君临天下开服。

  2013年3月27日,君临天下与义博风云服务器合并为风云天下,新的游戏世界开始。

  自2012年6月至今,风云天下一直是一个受人关注的服务器,这里有激情,这里有热血,这里有尔虞我诈,这里有悲欢离合……

  下面就来谈下从君临天下开服至今那些风云人物。

  1.公子奇

  他曾经以一人之力操控整个服务器的物价,他曾经将千年弱国豫州在短时间内带成强国,他曾经同时占据中立区皇帝,第一等级,第一勇士三座雕像,他曾经使得对手联合起来,形成4国甚至5国联盟只为对付公子奇……

  公子奇无论从什么时候都是一个神奇的存在,无论他在或者不在,他一直都是人们口中的话题。无视国砸,他将国民当做兄弟,他热血,他意气风发,他强烈的号召感让豫州全体国民热血沸腾……他曾经与血的战争一时成为全服务器人们口中津津乐道的话题。

  其实所有的战争都有结束的一天,再强大的英雄也有失败的一天,公子奇当时的离开,让很多人震惊,也让很多人遗憾,公子奇退出君临天下的那天,有人预言,那便是君临天下走向衰落的一天。

  公子奇又是一个矛盾的存在,全体豫州国民都认为他是一个好国王,但是其他国家的人都视他为仇人。其实每一个风云人物,都不是完美的,有人喜欢就必然有人不喜。公子奇离开君临天下已然数月之久,他的足迹也已渐行渐远,但是他的热血还在沸腾,他的传说还在继续,纵横四海,还有他的故事……

  2 .versace、血

  如果说公子奇是君临天下的一个标志人物,那么血便是令一个标志。曾有人将公子奇比作霸王项羽,将血比作汉高祖刘邦,借这两个对立的历史人物来形容公子奇和血二人,将这二人的性格表现的淋漓极致。

  血与公子奇算是两个极致人物,一个低调沉稳稳扎稳打,一个张扬意气风发。血自做上益州国王到他宣布退出游戏,一共八个月的时间,在这八个月的时间里,他的益州达到了顶峰。有人说他虚伪,有人说他是小人,却有更多的人认为他是个好兄弟,好国王,他在的时候,益州强大团结,他走后,益州国王这个位置,便无人胜任。他在位时,联合4个国家,国砸公子奇,不得不承认,当时公子奇的离开,和血有着莫大的关系。血他在位时,不惜花重金全世界收编强力家族加入益州。

  就像前面说的,任何风云人物都有离开的一开,血的离开标志着君临天下的彻底衰落。他走后,益州便如鸟兽散,又赶上服务器合并,血曾经的兄弟们,便各奔东西,曾经辉煌数月之久的益州,彻底陨落。

  3.极炫狂刀

  公子奇走后很长时间,君临都是沉寂的,直到青州国王极炫狂刀的出现。极炫狂刀,整个服务器的人都称呼他为痞子,至于痞子这个名字何来,不得而知,极炫狂刀出现以后,弱国青州一度达到强盛,痞子曾联合几个国王对付益州的血,一时间君临天下再度风起云涌。据传说痞子曾经全国发放福利,在短时间内便拉拢了人心。2013年春节时候两人对着刷福泽全国,动辄一次就几千锭银子,两人的斗气,一度成为君临天下崛起的希望。

  痞子就像是一颗流星,璀璨过,闪耀过,却终究归于平静。他的成功,就在于他给了人们希望,给了人们激情,给了人们继续下去的勇气。

  最终的最终,痞子选择悄然离去,没有人知道他还会不会回来,他早已不在江湖,江湖却仍旧留传着他的传说。

  4.一V代

  江州国王,曾经和血联盟,后来据传说因为利益分配不均,两人联盟分崩离析,后一代联合青州对抗血,两国国民之间的对战持续许久。

  一V代以屌丝自居,他离开时,很多人都舍不得,直到今日,仍旧有人会说起他,说他是君临天下最好的国王。

  三国志开始之初,他曾向以一己之力带领江州在三国志大陆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奈何天不遂人愿,并不是所有的平易近人的国王受国民爱戴的国王都会有个完美的结局,一代走的时候,曾这么告诉他的国民,他要在现实中努力挣钱,再回来带领江州崛起。他当时的话时至今日仍旧在耳,只是他还是没有回来,或许永远也不会回来。

相关资讯:
御龙富甲天下荆扬激情国战 我信了春哥
御龙在天义气送别兄弟 家族全体进监狱
御龙在天六区江山四海 荆州VS扬州灭国
御龙在天时装合成方法 高富帅烧钱必备
游乐缘御龙在天暑期资讯 小学生放假了
御龙在天护国榜求超越 一天杀人2万7
御龙家族活动强度不够 族人欲求不满
祥龙抬头到群龙抬头 我见证幽州的历史
上一篇:从御龙在天祥龙抬头到群龙抬头 我见证幽州的历史 下一篇:御龙在天富甲天下荆扬激情国战 我信了春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