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心情:流年已成殇 我把情敌领回家

  几日之后的一个下午。我去外国做偷猪任务。很神奇的遇到了那个奇葩的孩子。他讷讷说道,草船的时候他们嫌我进快了,把我踢出了家族。我现在无家可归了。我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对于那个杯具的家族表示同情。我已经可以想象他霸占着船长的位置不放,逼的族长如何暴走了。也罢,我就大发善心把他领回家吧。于是他顺理成章的进入我的家族,融入我的生活。以后的家族任务我都是优先组上他,带他去做。免的给家族其他人造成麻烦。当然也把他正式介绍给我老公认识,老公是一个很豁达的人。并不介意我对他的特殊照顾,还经常帮我带他任务。朋友都戏称我们是铁三角组合。我曾经以为我们会永远这样开心下去。

  后来有次在YY闲聊,说到同性可以结婚的事情。家族的朋友打趣到。小喵你老公有了流年这个好基友。肯定不要你了。我也调笑着问老公。是不是呀。真的爱他多过我呀。老公顿时很配合的做娇羞状说。流年其实我很喜欢你很久了。在我们没来得及大笑的时候。一个清脆的女声说道:其实我也喜欢你很久了。霎时间,YY鸦雀无声。我呆住了。刚才是谁在说话?并不熟悉的声音。可是YY里的名字。却都是无比的熟悉。只有他。只有他每次都推说没有麦,从来不说话。我还以为是他的腼腆。原来这个才是真相。我不知道自己怎么退掉了YY,怎样关掉了电脑。脑子里乱七八糟都是和他相处的情形。他的单纯。他的木讷。他的体贴原来都是装出来的。我以为自己捡回来一个知己。没想到却是自己的情敌。

  老公一直打电话。都被我挂掉了。我知道不关他的事。但是我却心烦的听不进任何话。过了好久,我收到一条短信。是个陌生的号码。打开一看。原来是她。她告诉我。其实她很早之前就认识我老公。并且关系不错。只是因为中间离开了游戏。就失去了联系。这次回来。发现我老公已经结婚。所以买了一个男号。希望可以继续留在他身边陪他。没想到事情会弄成这样,我老公刚才也跟她说清楚了。喜欢的是我。所以她要走了。并且祝福我们。忍了许久的眼泪汹涌的流出眼眶。其实不管他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曾经是我最亲密的朋友。

  事情就这样过去了。我和老公也回到了以前恩爱二人组的状态。只是我偶尔下副本的时候会想起那个单纯的孩子。希望她会遇到一个真心懂得疼爱她的人。

 叶子猪记者——猫丶小喵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即时心情:有种无奈叫做场景人数过多 下一篇:关于御龙在天龙啸天下问鼎豫甲为何退出三国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