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风云天下 老血与老K的战争爆发

  自义薄云天和君临天下合为风云天下以来,纷争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扬州燕州益州为首的天下组和幽州江州徐州的云天组自合区以来,国战,国砸,堵任务,清挂机,从未间歇.而扬州的Versace丶血和燕州嗜战丶黑桃K作为现实好友,在无论君临天下(合区前)还是风云天下(合区后)都合作的非常好.

  但是就在7月13下午,老血QT开骂,终于两位好朋友的战争爆发了,老血首先对嗜战丶诺(嗜战丶黑桃K的媳妇,益州的女王)开QT 喇叭开骂,最终骂哭了益州女王,而后燕州国王黑桃K燕州 益州两国QT反击扬州Versace丶血,其余6国同时转播这三国QT,终于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Versace丶血

  燕子散人清理扬州帝陵12层散人挂机

  嗜战丶黑桃K

  散人的事情由散人解决,为什么国王要插手

  Versace丶血

  燕子抢夺自己的原君临的部下

  嗜战丶黑桃K

  老血已经宣布退服,为了不让原益达散落,所以整合起来.以至于老血回来的时候好重新召集

  嗜战丶黑桃K

  血抢夺自己的部下,抢夺现在益达王帮的部下

  Versace丶血

  他们自己来的,自己不能对他们说:你们不准来之类的话

  嗜战丶黑桃K

  当初血的部下想来燕子的时候,自己对他们说:我们(燕子和原老血带领下的益达)都是一起的,在哪里都一样,不要来了.

  嗜战丶黑桃K

  老血想孤立自己,派人去燕州说服尺子纵队去扬州,来益州找 丿皇灬丨阿超 要求他带领5个主力家族去其他地方打王,费用都由血承担. 并且都有录音(未公布)

  Versace丶血

  含含糊糊 没有具体明确的回答

  个人观点:血太不地道。当初血要打压痞子的时候是老K第一个站出来挺你的,当初打压公子奇的时候,老K第一个挺你的,当初打压一V代的时候,还是老K第一个挺你的,为的就是报你的恩,当初帮老K打王。合区以后为了为你收集你的旧部下,为了燕子和益州,老K花费了12万,现在你说挖走就挖走,根本没有考虑过老K的感受。虽说这件事老K也没有太重视,因为认为都是朋友,但是老血,你觉得你地道吗?散人被散人清理,而且被清理了三天,只是借口吗?清理了三天才来找燕子的官员协商吗?清理了三天才来找一次,你这个玩笑有点开打了吧?散人被散人清理了也不需要独立老K吧?难怪老K认为这是蓄谋已久。还有,你作为一个男人,竟然把益州女王,嗜战丶诺骂哭了一个多小时,您真够意思的啊!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浅谈群雄逐鹿幽州 龙域家族砸星方法
御龙在天七区金戈铁马 追风5-5神马已出
先锋公测活动:发微博截图留言送大礼
双线五区惊现5-3珍惜赤兔 11点力量成长
御龙在天砸星换镖两不误 屌丝的方法
御龙120级重剑刺杀系 技能加点问题分析
御龙在天王者傲视 乱象丛生真心无奈
群龙抬头益达与龙啸天下豫州 谁更强?
上一篇:御龙在天五区王者傲视 乱象丛生真心无奈 下一篇:浅谈御龙在天群雄逐鹿 幽州龙域家族砸星方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