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难忘灭国:龙吟虎啸我的江州

  我不知道跑了这个词是否准却,但我听说他去了扬州。

  你为什么要跑去扬州啊,太子哥。

  于是扔下了一个烂摊子留给了 子安。

  灭国了,你们想转国的赶紧滚。指挥 燕斌 在麦上这么喊过。

  我想真的走了很多人吧。

  以前那么多事,那么多次,我都没走,这次我还是不会走。

  江州,我会留下来,无论变成什么样。

  这次灭国战八国联盟了。是的,八国联盟。江、豫、荆、燕、益、徐、青、幽、联盟。他们集体来帮我们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边境站着那么多红名,却没有刀光剑影,只有地区频道上,无数个: 江州的兄弟们,我们来了。

  但还是败了。毕竟,九个国家,即使每个国家都在自己的位置不动,还是太混乱了。而且麦上挂的貌似是九国的转播,我已经听的完全混乱了。

  而且我的御龙该修复了,得卸了重新下,偏偏在这个节骨眼儿上,所以整个国战的过程里,我几乎就是掉线,上线,掉线,上线。掉线次数比我死的次数都多。

  直到我再次上线,我发现王城的红地毯没了,我觉得四周的颜色有什么不对劲,于是我看见了右上角复兴两个字,于是我看见了世界频道上的扬州变成了大扬州,于是,于是我几乎僵住了。

  江州变成江郡了。

  喇叭上面还是有一些外国的帮我们骂,世界频道上也没停过口水,甚至我看见世界频道扬州在滚屏:大扬州兄弟一家亲……

  呵呵……

  可还是有人,甚至是敌国的人,在发,江州雄起。江州雄起。

  江州。江州。

  江州,我看着你雄起。

  我只是想发泄一下心情……写的时候也哭了好几次……那种感动、悲伤、不甘、血性、傲骨、愤怒、无力、混合在一起的感觉,我实在无法诉说。

  我是个网络写手,我会把这个故事改变成一本小说的。这个虚拟世界里的真实。

[编辑:天行]
上一篇:解密御龙在天007 看看“邦德们”的任务 下一篇:御龙在天害虫战队诞生 称专咬无心老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