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三国志江州VS至邺的激情上演

  御龙小片三国志浓重登台以后,每个国家即兴有余,三国浴血奋战取得成功以后,那感受真难以用词汇去形容,好战的勇士们对新推出的剧本那真是兴致勃勃、盎然有余。时不时的还会在国频上问:“老大,今天我们去摧毁哪座城池啊”。

  很多次三国志我都没机会参加,要么时间不凑巧要么就是该死的电脑的不给力了。今天很庆幸遇到了游戏以来的第一次,嘿嘿!小Q们,别乱想,鄙人的第一次并非你们想的第一次哦!

  言归正传、话语掩蛮。紧张的场面即将掀起,时间显示离至邺开战时间只有1分钟,满怀激动的情绪心里默数着,5、4、3、2、1突然听到指挥说了句:点击执行、立即传送。跨服的时候在本区以离线状态显示,当传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几个很奇特的NPC。 “买上你们的BUF,直冲6点钟方向的南门,锁住名将的大腿部位。

  一个箭步还没来得及,自己已光荣牺牲,简直就是丈二的**摸不着头脑。说时迟那时快的我听了春哥的话,无限次的起身亦无限次的躺下。太过柔弱的我,经不起这波光剑影的折腾啊,严重受伤的我就快窒息了。鼠标的随机跟从根本找不到自己所处的方位,看着对方差一点被我击败,躺下的我很是不甘心,立即高额起身,直接干掉。刷刷的功勋显示出一路路的数字时,甭提心里有多么的高兴了,老大说:“武勋就是钱,(可这是跨服的啊)我们要拿出麻匪的气势,抢钱、抢粮、抢女人”。当时心里不由得扑哧一声这让我突然想起,貌似这里边除了城池别的没什么了嘛,拿来的女人可抢。

  冲向城池镇中,酒馆、药店、建筑,已经变得支离破碎了,虽然我们属于抢夺状态,可是心里还是有一点心疼啊,这时候指挥QT继续嘶吼着:兄弟们,上啊!拿出你们的速度,我们要和时间赛跑。名将的血已经是35%了,兄弟们再努力一点,敌人马上就向我们俯首称臣了,到时候成了我们的殖民地,你们什么都有了,这当然也包括女人。”真是听得我一声冷汗。

  经过激励的抗战,胜利之手以在向我们微微召唤,看着兄弟们这么的给力,这次城池抢夺会比计划的时间提前23分钟呢?兄弟们兴奋极了,有些兄弟们,还哼哼的说起了我们国家经常谈起的一句话——枪在手跟我走。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七区群雄逐鹿没人了? 4人拿下帮派领地
御龙在天超轻松砸6星技巧分享 十拿九稳
笑看御龙在天官员大神们中立集合死磕
御龙16W法功高玩 体验新职业狂斧的心得
高玩体验新职业感悟 是鸡腿还是鸡肋
御龙在天绑银土豪 全服玩家谁有他多?
群龙抬头逆转 18星月光下王转国扬州
6月27日三国志大陆重划战区战火重燃!
上一篇:御龙在天群雄逐鹿15星龙域霸刀高调拉仇恨 下一篇:御龙在天群雄逐鹿没人了? 4人拿下帮派领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