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心情:英雄逐鹿 梦幻御龙

  当然,在这个美丽的御龙里,我还有很多家人,一直视我为家族活跃种子的UP,很会照顾人的鹰哥,情种的尘埃,真情王子帅倒,前世我们就认识的柔情,安贤,很照顾我的哥哥金吾卫,绝种好男人的老男人,和我爸爸住一个城市的伤。喜欢惹事的哈哈,很认真的梵音夫妇,唠叨却为家族操心的七杀。还有好多好多曾经为了我们三姐妹而誓死不弃的兄弟姐们。

  当我修炼终于有点成就的时候,我又因为很多很多自己的原因不得不离开御龙,真希望如我们指挥所说的,即使没有御龙,我们一样是兄弟,是姐妹。

  我走了,那个会在喝醉后说爱我的你,那个总在我为难的时候说我们只是朋友的你,再见了,已消失的雇佣军兄弟联盟,再见了,我的依家四团,爱你们的陶陶,会永远记得在御龙时代有你们的记忆。虽然已泪洒御龙,但此刻我还是无法忍住再次泪流满面。记得那时我刷喇叭说的一切吗?我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永远!!!

  我食言了,但我的心永远留在了这里,留在了御龙,留在了依家四团。永远,永远陪着你们。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啸天下大都督 感谢有你陪伴着我 下一篇:御龙在天我们家的可爱国王—盛世秋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