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心情:当爱情缺席时 我与御龙相伴

  写到这里,落笔好艰难,自知不是个勇敢的人,每每提及伤心的往事,便要连发根都生疼。游戏中情感的寄托原本就是件危险的事,就像泡在逐渐烧开的幸福的温水里,一旦到了沸点,又有多少所谓的网恋者能全身而退?只能在柔肠百转里,潸潸然苦苦自拔,苟延残喘。放下,谈何容易?

  要说对宇没有怨,那肯定不是真话。但即使在宇离开一段时间后的一天,当他知道她在游戏里受了委屈,还是第一时间冲上游戏想保护她,虽然那天他其实已经喝高了,为此还掀起不小的风波。也许当时的方法过激,但是他的情义,他的奋不顾身,让她即便仍有怨气,还是心存感激,怪只怪自己当时竟然为点小事就晕了头,只顾自己倾诉,以至于居然没发现他是醉的。错在自己!

  跟宇订婚,她从没想过有分开的一天。她的第一个手机游戏,就和里面的老公相伴玩了两年,一直到那个叫狐界的游戏,他们依然保持联系,在现实里有着适当的疏离,这样的距离刚好,彼此都是舒适的。后来,换了网络游戏,天子传奇OL,玩了大半年,游戏里的老公因为游戏不能打架无聊,转游戏了,她曾苦苦挽留,但最终他还是离开了游戏,只是保持在QQ里时不时的简短问候,而她也就这样,双开两号又玩了一年多,直到离开那个游戏的时候,两个号仍是夫妻不曾分离。她一直坚持的对游戏结婚的态度,她相信一个游戏的天荒地老没那么难,即便冒点傻气又有何妨?可直到宇的离开,她才终于意识到,有些离别,就算你把最难说出口的挽留挤出齿缝,也扳不回命定的薄幸。所有带着爱或恨的离别,都是一次痛苦的割裂,再多人面桃花的来鸿去雁,终究是不存在能够真正厮守的世界里的。

  如今,她有一帮可爱的家人,有一大群的兄弟姐妹,她时常不怕被指毒舌的调侃逗乐,也时常怀念过去那些直冒傻气被人呵护有加的日子,但如今也没什么不好,朋友的陪伴或许更辽长宽阔,更弥足珍惜。她的故事,或许不算圆满,过去她可以因为不能自持的情感去沦陷哪怕伤痕累累,但至少过去不曾、现在不会、将来也不可能为谁放弃这个游戏。

  感恩与宇的邂逅,也珍藏美好的过往。同样,也感谢宇的离开,让她学会在爱情缺席的时光里,仍可拈花微笑。

  并不是所有的挫折和成长都得在现实里经历和获得,只要你的态度是端正的,网络游戏,一样能给你一个精彩纷呈的成长平台。或者说,在玩游戏的同时,其实你是必须有所成长的,因为在游戏里,你过的每个小时都在消耗着生命,游戏是虚拟的,但时光的流逝是真实的。

  故事写完了,手稿刚U给男友,他是该看到这故事的,我要让他知道,在他缺席的时光里,我与御龙相伴。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关于一个兼职代练的故事 不会再爱了 下一篇:御龙在天原问鼎天下荆州国王太美发迹史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