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心情:当爱情缺席时 我与御龙相伴

  12 月,他们一起离开国王帮,去了散人,又再从散人回到国王帮。期间宇还为她改掉了那坑爹的名字,改名:堕落灬Angle丿。这个月,她终于把自己整成绿六了,当时96级。两个小绿六,在这个叫御龙的游戏里,欢欣如许的相守着,每一张地图,都洒下过他们的笑声和双双策马欢腾的身影。他们不充钱玩,一直很穷,她的包里一般银子都不超3D,买个装备还得东挪西凑,可那又如何,那段时光,就是开心得连云都是七彩发亮的。兴致起时,他们会换上不同的衣服,跑到不同的场景,截图拍照,一起骑鸟的,一起打架的,一起打坐的,还有站得各种风骚的。(这些照片,一直都珍藏在她的电脑里,时不时拿出来,看着看着,嘴角的孤,轻轻上扬。)

  还记得有一天,宇的马生了个属性不错的小马,卖了一百多D,这数字,对他们来讲如同天文数字,她还在想,这笔银子,应该够我们花上一两个月了,却在这里,窗口跳出了心形窗口,99朵玫瑰,那一刻,她的幸福无以复加无法形容!她知道这个99的意义和份量,一个男手能把手里仅有的一百块拿来买花送你,这样份量,她当然清楚!并满怀感恩。以至于在后来的日子里,当她面对一个至今仍是风云人物的诱惑时,从容拒绝,这并不是她的崇高,而是宇给予的力量够强大。那时的她,那么笃定和宇的天荒地老是一汪见底的清池。

  时常也想,玩个游戏而已,要不要这么认真?可她就是这根弦碰不得,对待感情,没有灰色地带,非黑即白,天蝎致命的要害。她坚持对游戏的感情也该是有底限的,那也算自己对另一个角色的承诺,订婚后彼此就有在游戏里相互陪伴的责任,不离不弃。有时,看着有些情侣玩家,两人都还在游戏里玩着,却为了一点点小事要死要活要离婚,甚至还反目成仇恶言相向,如此徒增烦恼,还算是娱乐吗?庆幸的是,在宇离开前的日子,他们甚至不曾闹过别扭,和谐得像是两个相互推进的齿轮,这或许也是她一直念念不忘宇的原因吧,人海里,要找到这样性格契合的人,谈何容易?

  于是,有一天,和现实男友SKYPE时,她提到了宇,提到游戏里有了个很合拍的老公,男友当真也是吃了一番醋,但她如此坦荡荡的说出此事,反而让男友觉得也能拿到台面交流的东西没有什么好去特别介怀了,说:OK,只要你开心就玩吧,不过只能是游戏,而且不能太晚睡。她喜欢这样理智的沟通和温暖的信任。

  很快,宇的朋友们陆续回到了家乡,语音里,不时能听到他朋友说话的声音,但宇还是尽量的每天抽出时间在游戏里陪着她,有时等久了,她会莫名其妙烦燥,听不到那个声音,心里空落落的。后来的一个月,宇上线的次数越来越少了,等待里,她努力的帮他升级,不让级别落下哪怕一点点,她要让宇随时回来都可以轻松的玩,不用辛苦的追级别,两人还能像以往那样的在游戏里继续厮守。如今看来,那倒像是不安的在修补一个心爱的碎裂的杯子,裂了就是裂了,任你再怎么粘合,裂痕依然触目惊心。

  那时,如果她能明白,离开这样的依赖,或许能换来另一片景致不同的天空,也许就不至于那么的愁闷。可在宇决然离开的当下,离别还是让她心痛不已,一句赌气的话,让宇冲动的手指一点,御龙的地图上再也找不到那颗红心,她的一直赖以寄托的精神支柱瞬间崩塌,溃不成军。过去所有的美好在那一刻骤然停止……

  那一刻,心像是突然被掏空了一样,痛心疾首到她自己也害怕,自己是不是在这座虚幻的城池里沦陷得太深?但这样的清醒终究是来得晚了些。

  她独自离开了家族,甚至没与原本一起转过来的一群朋友说句道别的话,找个陌生的环境或许让她感觉更安全吧,熟悉的地方,总有习惯的熟悉的依恋,在那当下,这样的熟悉非但不能带来丝毫的安慰,反似一股嘲弄,驱之不散。连家族任务都全然不顾,带着一腔伤痛,她成了散人。

  后来,她进了王者11团,打那以后,她开始学着自己砸星,以前,这活都是宇包办的,而今,砸着砸着,砸到眼眶湿润;

  她开始学着买装备卖道具,因为,再不会有人帮她打点这些日常琐碎;

  她开始适应一个人打架,打不过跑,跑不过就咽下一口气安全回城,因为再也不会有人飞过来无限复活的保护她;

  菜鸟糊涂神,学会了自己打理一个号,也开始,学会遗忘……

上一篇:御龙在天关于一个兼职代练的故事 不会再爱了 下一篇:御龙在天原问鼎天下荆州国王太美发迹史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