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谁才是真正的御前指挥 实地采访疯虎

  记者:那你们后来为什么又退服那?

  疯 虎:如果说退服的话 那应该是在龙啸的时候把

  记者:为什么退出那?

  疯 虎:至于原因呢 大风 狂凌那几个去玩暗黑3了 我呢 觉得挺无聊的 然后跑去玩九阴了

  记者: 是因为没有激情?

  疯 虎:确实没啥激情了 那会没有南蛮 没有三国志 从一个强国走到帝国 皇帝拿下 觉得没啥玩的了

  记者:那去傲视天下是你提出的吗?

  疯 虎:嗯 想再跟兄弟们一起玩游戏 然后就牵头呗

  记者:当时你们说约战3大工会是什么给你们信心?

  疯 虎:没有的事啊,估计是外人瞎传的吧

  记者:在进入新区的时候你们第一个敌人是谁?

  疯 虎:狼族喽 老对手嘛

  记者:你怎么知道你们一定可以打赢他们?今非昔比现在的狼族狂入新区而且没有新区都有1000多人!

  疯 虎:首先呢 我对咱们兄弟是有信心滴 何况咱也有这个实力 其次呢 狼族嘛 还像没有太坚挺的!

  记者:当时你们又和北狼打 是为什么结仇的?

  疯 虎:玩游戏嘛 总需要个激情 没对手当然要自己去找个对手喽

  记者:你们一个国家对4个国家的时候你有什么感想?

  疯 虎;压力很大 毕竟4个国家轮番冲击我们 。不过那会我就知道 只要坚持过那段时间就会有好转的

  记者:你们不怕敌人太多吗?

  疯 虎:敌人越多 激情才越多 全是朋友了 那岂不是很无聊?

  记者:在那个区是别人先砸你还是你先砸别人的?

  疯 虎:当然只有燕州先砸别人的份喽 开玩笑 谁敢先来摸燕州的车哦

  记者:那你们前期和北狼打国战好像都是你们输!为什么一战在战

  疯 虎:目标啊 玩游戏总要有目标的 何况 既然选择跟扬州开战 即使国战输了 哪怕连续10次我们也会一直打下去 事实证明 我们还是赢了 扬州的处就是我们破的!

  记者:当时昔年和北狼的人好多!光是战车就比你们多一半!你们又怎么打赢第一次胜利的国战!

  疯 虎:标啊 玩游戏总要有目标的 何况 既然选择跟扬州开战 即使国战输了 哪怕连续10次我们也会一直打下去 事实证明 我们还是赢了 扬州的处就是我们破的

  骑兵战 我们当时装备比他们好 确实他们战车多 多以我们放弃战车 直接骑兵,所以我们放弃战车让他们战车玩泥巴去吧!

  记者:当时你们打赢了国战你那区沸腾了吧?

  疯 虎:嗯 当时的扬州国战无败绩 被我们破了这个神话

  记者:当时你们为什么要帮皇族那?

  疯 虎:人家那么漂亮一妹纸 然后缠着你,,, 嘿嘿 你懂的 开个玩笑主要当时扬州势大 必须找一个盟国对抗扬州

  记者:你就不怕你成了李世民

  疯 虎:他们那会总传言我跟武媚娘有一腿 哈哈 联吴抗曹的道理!

  记者:当时你们天天和北狼国砸!赔了多少?

  疯 虎:赔啊? 好像就没赔过

  昔年每天300D 嘿嘿 多了不充 开三次镖局 每次不到10分钟被砸关具体多少 我估计没有1W 也有8000D

  记者:当时你们在被别人砸的时候过过镖局吗?

  疯 虎:没有哦 当时大风就说了 国运期间永不关镖局 事实证明我们也没关过

  记者:那你们在三国志上又有什么想法?

  疯 虎:暂时 只是学习 毕竟咱们都不会 先做学生呗 你懂的

  记者:你们打算发展新区吗?

  疯 虎:没想过 都是为了玩游戏的 说白了 龙骧就是一个散人帮派

  记者:你们散人够狠的啊!

  疯 虎:没有啦 狼族 北狼 都是我们给爆菊的 皇族可不是哦!

  记者:你们打败了北狼不就变相打败皇族吗?

  疯 虎:我可不这么认为 不是自己打败的咱也不能给自己贴金

  记者:谢谢你接受我的采访 希望你们工会以后更加强大!

  红颜三败皇城战!何为为御前指挥? 疯虎不退你怎会成为第一指挥!

  编后语:在我采访他的时候,他还在指挥国民做任务!他刚刚拿下了三国志城!国家被别的国家攻击!他在不知道我采访的时候爆了一个消息!昨天他为了这个三国志半夜没有睡觉在拿研究三国志!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我想这样的指挥真的很难找!希望所以御龙的国王不要怕大公会!工会在大一样可以打败!狭路相逢勇者胜!

  叶子猪记者——真昔爱

[编辑:主公]
上一篇:御龙在天心情分享:如何正确看待金吾卫 下一篇:御龙在天跨国任务 让我决定再也不去那个国家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