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冷淡落寞 一个夜场女子的御龙在天之路

  我一直无法接受。我究竟做错了什么。那时候每天晚上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世界和喇叭。

  现在在6区,金蛇狂舞。我是典型的声音控,但是却不会没有理智,而且也没遇见让我觉得有多动人的声音。

  我玩御龙做了做了很多2B事情。绝对不能说。

  突然想起来一件游戏的事情。某国王,待我极好。经常通宵给我唱歌,喉咙经常因为这个嘶哑。他和我说喜欢我,从来没有给别人唱过歌。我信以为真,觉得有人这样待我,也好。在跨年晚上当着所有国人给我表白唱歌。

  我犹豫着转国去他那里。可是最后却知道,他是骗我的。他和他朋友说我是骗花的,天知道他就送了99朵给我。而且我马上还给他了。这样的话让我情何以堪,我缺这点钱么?他游戏后面卖号,所有人都以为是我的原因也怪我。挺鄙视这货。

  其实梧桐前面没说,我玩这游戏是前男友关系。看他每天沉迷游戏,没法。我怕两个人之间会有距离,所以才玩。他80级就是9X。全身名将。游戏风光的他,却从来没有照顾我,哪怕我被人欺负。他一直和我说他不玩了,却还一直玩。任谁都没有想到,最后却是他离开,我留在游戏。

  男人,都是一个模样。初时你待他一般,冷漠。他把你当成手心里的宝。待你对他上了心,他开始冷漠。

  那时候国砸,我与他未在一个国家。看见他来杀人,我直接瞬移他面前,无限拍他,他也不会还手。

  楼主有和游戏的妹子现实见过。是个坑。我待她可以说非常不错。银子什么的她要我都会给。她偷了我钱包的7000块钱,一条金项链,一个玉镯子。如此好的姐妹,想不到呢。

  我喜欢打国王。天天坐牢。王后和大肚肚看见我就跑。有天我欺负了王后,被国王给我丢进黑屋子了。我只是调戏了下呢。国王吃醋了。

  也许每个玩御龙的妹子都做过个梦。你的意中人是游戏中的顶端,国王或皇帝,他万千宠爱给你一人。他是枭雄,目光只为你一人停留。他是所有人心中的霸主,确是你的良人。

  楼猪遇见个声音好听的。唱歌也很好听。他和我表白,我拒绝了。然后唱了首歌,楼主心动了。但是这货睡觉去了。中途兜兜转转楼主才知道这货是女的。是她们王后,天坑。表示鄙视用变声器的货。

  对了,监狱上星很好上。以前是这样不知道现在改了没有。晚上卡着时间点。上星基本不会失败。

  对了,楼主只是玩游戏比较笨。现实是个很聪明的人。

  我做家族长的时候,试过早上开酒,半夜开支援。结果一家族人开红杀我,我躲安全区死不出来。

  我记得星期六是有步步惊心的。有天晚上她们坑我,让我上麦去带步步惊心。我刚好在吃东西 ,一边吃一边带。任务带完,羊驼全部放了出来,国王拉了个虎符,我就跟着跑了。我的羊,咩~~~~~·

  我又想起个事情。我玩游戏喜欢在网吧玩,然后和我姐妹一起。时间久了,和网吧网管也熟了。我会告诉你们,

  我们把网管带着一起玩御龙。最后网吧百分之八十都在玩御龙。每天到了指挥的时候,开着音响整个网吧都听到,很有激情。坑他们游戏都花了好几千。还有个在那边上网的砸了12X。

  有段时间楼主天天通宵。长夜漫漫,总喜欢做些猥琐的事情,清挂机是必须做的。话说某天半夜,楼主一个人单枪匹马,杀到大象,清了一圈之后。他们亲王和大肚肚,杀过来了,追的我满地图跑,因为想要关公,死都不回城。然后我又是个游戏地图白痴。被追的鸡飞狗跳。后面和这个亲王成了好朋友。

  我一直对指挥很有兴趣。但是我却不会。南方的妹子,声音太过温婉。平时带带任务,QT聊聊天还是可以。真正国砸啥的还是不行。

  银枪是个比较猥琐的职业。楼主也是银枪。100级以前都还不错。速度贼快的。有次别人和我比速度,从阳平关入口跑到边境入口。看谁速度快。输了赌200D,那货是个12X,三本疾行。楼主就一本中级。准备比赛的前一分钟,楼主把收藏已久的高级急速好像是叫这个名字,打了上去,顶掉了个初级精力。比赛开使,那货开始还在一直得瑟。马上的眼巴巴看着我跑了过去。最后我拿着200D哄妹子去了。他以后看见我都是叫大姐!

  最近压力很大,越来越力不从心。觉得真的很累,生活真的很难。希望一切都安好。我信一次上帝,希望能别让我担心。希望家人都安好。心里压抑太多却找不到人述说,想发疯。想丢掉一切去躲起来,什么都不管。

[编辑:天行]
上一篇:寄情御龙在天 一辈子的情谊为兄弟祈福 下一篇:御龙在天妹子心情:盖世给了我荣耀也给了我成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