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心情:我与美女夫人赵梓彤的御龙情

  3月25号

      我白天没有联系到你,你知道我很想你么?可是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你,必须游戏规则就是这样,虚拟的爱情踏入社会,要么成功,要么失败地一败涂地……我怕,我怕失去你的那种感觉,我想那时候我会伤心吧……

  可是下午,我的号竟然被盗了,钱不是大事,主要是令我郁闷的是我绑定手机令牌,竟然还会被盗,好无奈……我还帮我家笨蛋咋了一套三星套,她说她好喜欢……

  我想快点把之前的事情大概的事情说完,这样我就可以写出现在的美好事情……笨蛋,你知道么?之前跟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我都想写出来,可是太多太多了,所以有些力不从心……

  傻彤,你知道么?昨晚我做梦了,梦到你了,梦里我们在一起玩的很开心,最后还接吻了,真的,你肯定会说我不害臊,可是那是事实,嘿嘿,是不会很激情……

  3月26号

  我最开心的日子,早上还是那样该干嘛干嘛,可是,下午笨猪主动跟我联系,我俩短信聊了好久好久,呵呵,你知道那样聊着多幸福……其实你说的最让我喜欢的一句话就是:你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这就是幸福!

  下午我感冒了,好难受,因为贪吃,吃了一块雪糕加上晚上着凉了,发烧发的厉害了,我去跟店长请假的时候我吐字都不清楚了,我说:店长,你摸摸我看是不是发骚发的厉害呢……我去,那时候旁边的人笑的太夸张了,此时此刻我才意识到我说错话了,好吧,我的确烧的不清……额……宝贝,你的担心我很喜欢……亲你个

  晚上还是去参加了别人的生日聚会,没一点胃口,吃不下去……吃完大家决定要去KTV,我就找个谎话,我说我新找的女朋友在等我陪她去玩呢,今天很不好意思,他们说是谁?我没办法说了个名字:赵梓彤,刚刚追的,还没追上呢……哈哈,冒昧用你的名字糊弄了过去,我就跑了……我是不是很聪明?哈哈……别夸我,我会骄傲的……

  那天晚上我决定通宵了,我想给傻彤和我的等级整上去,27号凌晨十二点的时候我才52,我媳妇53,到了27号下午八点,我70级了,我媳妇60级……哈哈,本国等级第五个到达70级的,哈哈,别人都骂我妖怪,好吧,我认了……

  3月27号

  本来是通宵,但是头好晕的,然后我就把电脑挂那里,我回宾馆睡觉了,早上收下黄榜接着发,然后我就出去去市区最大的公园坐着啦,足足坐了三个多小时,一个人,静静的,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好惬意……没事干了我就给她发个信息问她干嘛呢?她说陪她的青梅看电影呢,我这人笨,以为青梅是男的,原来竹马是男的……额,怎么感觉乖乖的……她累了一天了,还跟我说她晚上回家,跟我一起玩,可是,傻瓜,你都这么累了,还那样陪我,我怎么好意思呢,我心里也过意不去啊,你有那份心就好了……傻瓜,注意身体

  晚上由于我的等级优势,杀人太爽了,可恨的是87连斩被QTE了……无奈啊……

  她傻乎乎地硬撑着陪着我,直到十二点,我说你去睡吧,你说你早就困了……这句话我好感动……笨蛋,你能不能听我的话,好好的,不要老熬夜,我怕你吃不消啊,不是我有意要凶你的,有些事上我可以好好地跟你聊聊天干嘛的,但是,你知道么,这件事上,我感觉我必须得强硬,我想让你听我次话,毕竟身体重要么…… 晚上的时候傻彤上线了,我俩走到哪聊到哪,最后我跟她说,咱俩去卧龙城结婚吧?然后定完婚,我跟你说咱这算不算二婚啊,哈哈……咱俩合照的时候,有个傻逼在旁边蹦来蹦去,好吧,人家2,咱都不好意思说人家……哈哈……

  晚上跟你聊天的时候,我由于想让你早点休息,不想你熬夜,就态度强硬了一点,你说我凶你,你生气了,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也不想这样,我只是觉得你白天玩了一天都好累了,晚上还陪我玩了那么久,甚至半夜扣扣还陪我聊天,我怕你身体难受,知道么?傻瓜……我真的不是有意要凶你的……也是出于为你着想的…… 我好想你。我怕你生气,我不在你身边,我不能好好地哄你,所以我只能让你开心快乐……那样才是我想要的……

  3月28

  我昨晚睡觉做梦梦到你了……你知道么,梦里的你好美,我们相知相恋,最后我们还接吻了,哈哈哈,牛不牛,可是这是梦里的情景,触景生情,也许我太想你了吧,傻彤……(肿么有接吻了,楼楼想啥呢天天)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盖世群英 九国势力详细分析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9星套太尉骗小孩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