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将无双扬州的散人玩家 请勿听信谗言

  再后来,他们组织几十个不是北狼马甲的自称散人玩家,无限诬陷新势力,说新势力,没素质,乱T人,抢大寇!不参加国战,小人之类的话语!主要有(Now丶啊米达 Now丶推到 战神 太子爷 Now丶邪神 等待等,太多了,)还口口声称新势力是卖国贼。做为第三者,真的无语啊,为什么只是玩个游戏而已,有必要连什么是自尊、自重都不要了吗?

  1月21日,晚6:30 又开始了王城战,这一次是10W:6.5W 新势力输了,很彻底,人数差不多,输在装备上了。因为新势力都是散人玩家,谁会为了一个游戏去花成千去砸装备? 我只想说,输了就是输了,很正常很现实的一件事,有什么丢人的?这只是游戏的一种乐趣而已,然而,那些被游戏控制的SB孩子,却肆意的叫嚣着,真搞不到是你在玩游戏,还是游戏在玩你,你赢了,你得到快乐,虚荣心得到满足了,并不说明我们输了,我们就要低头做人?你游戏是什么?也许你们也就只能在这里面自娱自乐了!

  就目前看来,新势力不会退服!仍在积极备战,准备下一场王城战,我个人觉得,这是一种挑战,是一种可贵的精神,是一个散人工会敢向大型公会宣战的勇气,抛开输赢(王城的处是新势力破的),你们不觉得这是很有乐趣的一件事吗?还是那句话:打北狼,揍皇族。这与是不是国王没有关系吧!

  所以,也请那些散人玩家,不要一个个的都去包北狼的大腿,他们商业工会能给你什么?也只能给你心里上的自我安慰吧---- 我是北狼的,我是皇族的-----等等!

  当然,追求一个好的工会,是可以在游戏里玩的风生水起。但诀别诗在此提醒诸多散人玩家一下:游戏,它终究是个游戏,是一个虚拟的世界,不要祈求在这里找到满足,找到成就,那样,回到现实,你将一无是处!

  戏,但戏一定不如人生!一个是蓄意经营谋划的,一个是无法预知的,你是要做一只作物园里等着送来食物吃的狮子,还是做山林里放纵自由的老虎?(瞎扯的,无怪!)

  好了,诸位,兄弟们,希望我的阐述能给你们起到拨云剑日的效果,当然,这也只是我一面之词。你们也可以从其他渠道了解内幕、如果觉得我说的不对的地方,请大家一笑了之!

  诀别诗为一个新人,第一次在网上发表意见。手打加整理用了2个小时!不求回报,只求还新势力一个清白,换剑哥一个清白!

  谢谢!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我的记忆:曾经感动过我的国王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合区分析:龙啸天下之荆州合区见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