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资讯联播 有才的播音员口吻

  女主持人:好的,谢谢我们的前方记者狼牙。因新服开启时间接近春节,对此大量御龙在天的玩家也做好了进驻新区的准备,在此刻总裁决定进驻新区,我们也收到了很多玩家寄来的话语

  男主持人:网名叫皇极天的玩家表示,因为狼族总裁进驻新区,他将变卖所有资产跟着总裁走。

  女主持人:网名叫紫星的玩家表示,为了恭贺狼族总裁进驻新区,他做好了海报并写了宣传稿为其帮忙。

  男主持人:网名叫挽歌的玩家则表示,他作为一个男的决定要玩女号去跟总裁的绯闻女友宝儿,抢皇后的位置。

  女主持人:同时,更多的散人玩家则纷纷表示愿意有总裁的国家才是真正的好国家。请看前方记者发回来的报道。

  唯一:大家好,我是前方记者唯一。我们在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往散人玩家集结地,听到如下对话。

  路人甲:狼族总裁要进驻新区,太好了!他带队太给力了!

  路人乙:我擦,总裁又要带队进新区了!这次绝对不能错过!

  路人丙:新区又要激情了!还在老区做什么,回家收拾东西我们跟着总裁去新区!

  唯一:同类型的对话还有很多,我们就不一一播放。主持人,我这里的情况就是这样。

  男主持人:好的,谢谢我们的前方记者唯一。

 

  男主持人:据英国《每日邮报》4日报道,一批世界范围内的权威气候专家表示,近期横扫大半个北半球,让多个国家深陷严寒困扰的“异常”气候可能只是全球气候变冷趋势的开端而已。而且,这一趋势可能持续20至30年之久,使全球经历一个“迷你”型的“冰河世纪”。

  女主持人:而春节将至,节假日的活动是选择在家还是出游的选择出现一边倒,我们也对此进行了跟踪性的普查。

  冰:大家好,我是本台此次进行普查的记者冰。因气温下降,正好遇到御龙将开新区,而且是狼族总裁带队,所以此次普查结果,我国大部分人选择在春节假日留在家中,呈现出一边倒的情况。还有部分人员则表示在北方太冷,要举家去南方旅游。主持人,我们这边的情况就是这样。

  女主持人:好的,感谢我们的普查记者冰。也希望各位收看本台资讯的人士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今天的资讯联播播送完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男主持人:再见。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神州龙腾】幽州王后:我的幸福是和你们一起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吐槽:王后是花瓶还是鸡肋 不能拉QT无任何权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