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龙跃九州 我心中永远的回忆

  话说还记得这个活动么 !这车果断黄车换的 ! 坑啊 80之前都没投过保 基友们 你们呢

 

  后来慢慢的 北神拿王了 我选择解散家族 进了北神 猫太妹的家族 话说这是我第一个族长 对不不赖! 真心的稀饭她 对我很好 结果我刚进家族她竟然退帮派了 ! 唉 郁闷啊 !

  后来记忆最深的是蓝魔指挥的一次国战 三分钟爆神兽那次 ! 可谓是热血沸腾啊 ! 大家还记得这个时装

 

  接下来是进了寻欢的帮派 战瞳 呵呵 这个帮派貌似很多人都知道把 ! 寻欢想拿王 我们慢慢的变成扬州的反对势力 蓝魔对我们无限打压 无限清 就在那是我攻击上了一W了 开心ING

  然后我们萱王城战了 和北神 呵呵 我们输了 输的很惨 很长时间没有士气 天天无限的打压 我们去了燕州 和寻欢一起 帮聪哥拿王 !

  拿王很顺利 我们把燕州王拿下了 嘿嘿 不过寻欢慢慢的变了 不和以前一样把 慢慢的我们退了国王帮 面临的还是无限的打压 老牛对我们说没事 兄弟们在一起 总会熬过去的! 记得 当时 在护国寺刷人头的时候老是被金吾卫杀 嘿嘿 不过现在想想 是美好的回忆!

  慢慢的很长时间的打压,老夏来了!呵呵!老牛跟老夏在一起,因为一句话,我不是为了钱而打王!我不怕赔钱!就是想好好弄燕州,把燕州带的强大!后来,老夏实现了当时的承诺,但他的王却下了,你们肿么想?

[编辑:zhugongxun]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得:霸者无双目前形式分析 下一篇:御龙在天九州战魂 一个散人眼中的国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