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霸王朝战火升级 新出18X天启丶浩瀚Gg

  PS:感谢【我有一只小毛驴】提供线索,请联系小编领取奖励。

  至今为止双线十一区的很多区都已经快成废区了,但是雄霸王朝这个服务器确是激情不断,也是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一个大区。

  从最开始的区江山如画90级的时候就有两套十八星:天启丶叶赫那拉与野兽Gg。后来野兽退服,与傲视皇朝的十八星火焰合区,不久前又与唯我独霸合区,可以说这个区的激情一直就没有中断过。

  近日,青州和江州更是打得难舍难分,互相堵镖局。长期如此,备受压力的江州终于受不了,高战【无双丶杰哥】开始怒砸18,而青州也不甘示弱【天启丶浩瀚】的号也砸起了18星。历经5天【天启丶浩瀚】十八星终于完成,而与此同时江州的【无双丶杰哥】却还有四件尚未完成。高战不断崛起的《雄霸王朝》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激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启丶浩瀚

  国家:青州

  战力:8939039

  职业:弓箭

  星套:史诗18星

雄霸王朝新出18星天启丶浩瀚Gg
雄霸王朝新出18星天启丶浩瀚Gg
雄霸王朝新出18星天启丶浩瀚Gg
雄霸王朝新出18星天启丶浩瀚Gg
上一篇:[金装国战]第一战力:15X燕州王脑袋哥 下一篇:【龙啸九州】豫州战力彪升 18星破10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