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工18X已成 一国9套18X数御龙第一

  随着光辉和霸刀战斗的不断升级,双方的压力也在逐渐增大,龙域暂时处于落后状态。按照霸刀的惯例,每失利一次总会有一次大动作,这不龙域第9套18X【修理工】就这样砸了出来,这套18星最坑的是头盔,据说花了7W多。

  可能有些人不是很了解龙域,接下来我简述下龙域的战力:

  龙域原本拥有6套18星,随着天灾与喜喜力的退服,龙域又添了两员大将。据闻霸刀买下天灾和嘻嘻力这两套双18X,耗资近100W。现在龙域已经拥有8个18星,为减压力又出了第9套18修理工。

  龙域9套18星分别是:霸刀(天灾改名)、老鬼、颠逛(原霸刀改名)、修理工、超G(喜喜力改名)、天殇、武痴、月雪(格格巫改名)、白骨精

  一个国家拥有9套18星,比其它服总数量还多,令人羡慕不已。同时也将【龙吟威震】推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首次突破2位数(龙吟威震现有14位18X),成为御龙史上18X最多的区服。

上一篇:新区又现15X 80级15星或成新区主流战力 下一篇:9.5新区【九天揽月】90级高战一览 最低战力9X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