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域后来居上已成4套18X 超越光辉与龙啸

  PS:叶子猪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龙域丶超超人18X的出世,龙域一方目前已有4个18X。目前龙域4个18X,分别是:霸刀、白骨精、超超人、天殇;光辉3个18X,分别是:光辉、在娜、启秀。龙域后来者居上,原本12X战力就高于光辉,现在顶层18X战力更是超过光辉一方。如此大的压力下,光辉能否挺住,而龙域又通否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目前龙吟威震18X数量已超过龙啸,成为御龙第一服。

  龙吟威震18X:霸刀、白骨精、超超人、天殇、光辉、在娜、启秀、天灾、喜喜力、雷神(现已改名晓军,100级18X)

  龙啸抬头18X:神侯、无心、逍遥世幻、晨曦、无影、玉哥、小哥、战神(同样未换装备的18X)

  PS:龙啸的也不知道对不对,反正还差1个18X,不确定是谁,求小伙伴们支援。能完全答对的奖励御龙在天礼包2枚,以时间先后为准。

----叶子猪记者:小月

上一篇:新区傲啸山河又现神豪80级15X:战火商会诺一S 下一篇:新区又现80级15X神豪:God丶灭服霸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