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狂斧大神已不多 活捉一只12X

  御龙在天7大职业,有一个职业似乎都要被人遗忘了,那就是狂斧。如果说狂斧作为最后推出的一个职业,在推出当初火爆了一段时间的话,那经过几次调整消弱后狂斧已大面积死亡。到如今,想找一个12星以上的狂斧确实太难,但今天在六区江山四海,确有一位12星狂斧国王,江州王SalarDEUyuni。(名字起得奇葩,略拗口)

  狂斧作为一个物法功装备都可使用的职业,伤害输出并不是很明显,刷武勋抢人头又不突出,所以一直都并不受亲睐。但他的防御高,技能特点还是很明显的,比如盾斧的横冲直撞、盾之猛击,双斧的怒发冲冠等。而且现今狂斧出世,也推出了另一属性攻击,土属性。又因本身狂斧玩家少,所以大家一般都忽略掉了堆土抗,这点对仅有的狂斧玩家来说算是一点好处。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潜龙九州合区新15星—夜总|会
六区霸域名将15星 阎王卖号改名南音
御龙在天15星露脸:风云天下花样月孤悬
御龙在天江山四海燕州 翔龙|远山15星套
2014御龙最浪漫的表白 江山四海共见证
上一篇:御龙在天潜龙九州西府苍狼 蛮子状态血量过百万 下一篇:御龙在天潜龙九州合区新15星—夜总|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