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黑暗吕布真的来了!马装吓死人

  御龙在天黑暗吕布这次真的来了!曾经某个服出过,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也没看到,并不知道黑暗吕布换装到底是啥样。这一次五区王者风云皇帝赤魂简单,携暗吕布变身改装和暗吕布燎原赤兔(马时装),与大家见面。拉风之极!

  这里要吐槽下了。黑暗吕布改装不好看,看上去一身发黑的肌肉,裤子都没穿的样子。头顶2根羽毛,白头发,白眉毛,眼睛发亮,试问这是孙猴子还是白眉大侠?马装更是恐怖,一排骨头架子,骷髅头,真担心心脏跑着会蹦出来。

  吐槽归吐槽,但不得不承认人家样子虽不好看,可确实够拉风。落地照简直不能忍有木有,帅掉渣!瞬间有了一部影片人物的感觉,《灵魂战车》即恶灵骑士,尼古拉斯凯奇主演,冒火的摩托车、骷髅头,想起来没有,没想起来,看下图吧!

  另外,“黑暗吕布的雕像”是需要8888三国志徽章的,王者风云豫州军团在三五区三国志战场虽然城池数不在第一页,但他们建了多个军团,国家拥有的城池总数18个。土豪赤魂简单下的起手,一下花掉积攒的8888牌子,不是一般人干的事。

上一篇:皇图江山准十八星禅师 仅差一件装备 下一篇:御龙在天永久时装属性曝光 便宜只要288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