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霸者腾飞局势又逆转 胜负天秤又再倾斜

  身处双线二区的霸者腾飞,已经是人们眼中的老区了,现在最高等级148,各路“诸侯”却依旧战争不断。如果说上次益达转换阵营局势大逆转的话,那么这次荆州换阵营可以说是石破天惊的翻盘~

  现为玩家们发张国力图。

国力表
国力表

  总体来说,综合国力已经基本定型。据小记预测未来的国力不会有大的变动。下面逐次分析各个国家!

  幽州:PS银骑已经下王。但是我相信很多人都记着最著名的“世界飘花”。具体的事情小记也不太了解,大概是银骑和鹄风有了点误会,银骑为了道歉满世界飘花,搞得九国玩家无法做任务。

飘花
飘花

  鹄风收的花估计是御龙之最了吧?银骑并不是什么18X大神,但是他却能为“美人放弃江山、飘花只为搏得佳人一笑”真所谓是“真英雄”!现在的幽州王是原来燕州的大都督百事通,很会管理国家。大幽州就是大幽州砸了将近1年的国砸国力依旧稳步上升!

  徐州:无名,微甜把原来仅有的300多W的国力治理成450多W的强国。不得不说徐州管理的井井有条,国砸、国战、打架的时候总能看到一大堆的参战人数。期待徐州更强!

  益达:破船的智商九国的玩家都知道,思维活跃,有着冷静的头脑。总能抓住对手的弱点,发起致命的一击。更有火魂超强的指挥技术。虽说国力仅有310W,但是战斗力依旧强悍!

  豫州:作为“青、豫、杨”联盟的主要成员,在国砸的过程中战斗力逐渐成长。但是战斗力再强,也扛不住5国(幽、徐、益、荆、江)联盟。国王帮能托运,但是散人们就无奈了。让我们静观其变!

  青州:拥有者2个15X(老月、墨龙)。12X也是霸者腾飞最多的国家。可惜的是灵魂、star转国。国力有所下降。3国联盟主战成员。国王帮有好几个热血的高战家族,但是还不够。期待青州的发展!

  扬州:3国联盟最经不起国砸的国家。但是进了1个高战家族“传说俱乐部”。这个家族实力不容小觑。帮派令拉了也不来人,就算来也是仅有几个人。扬州未来何去何从?

  荆州:这次转换阵营参入5国联盟,种田(荆州王)脑子也不错,很会拉拢人心比如打国战是正常说的一句话:“知道我为什么不怕打国战吗?因为我有你们!”荆州有3~4个强硬家族。貌似灵魂、star家族要来荆州。

  江州:狂少是从青州转来的“天马界限”家族。后刷世界收12X号。12X不少。很期待江州的未来。

  燕州:流失的人员很多。目前保持中立态度。

  现在5国V3国胜利的天秤已经靠向前者。不知道3国的玩家怎么想,让小记和玩家们共同其他以后的事态!

叶子猪记者-----泉水小月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专访:王者风云荆州国王极炫铁衣 下一篇:专访御龙在天龙吟郗凌雪:三国志龙吟龙域强强联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