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双线七区雄战千军 风起云涌激情再起

  离下一次合区已经不远,7区雄战千军的实力大概分布在龙域霸刀带领的龙域幽州,纵横天秤带领的纵横军团益达,原北狼的代理包子 扬州,还有罪域军团的冷漠——江州。

  如今,因为三国志问题,扬州,江州与益达决裂。两国开始联盟,每天开始对益达进行无限制的清挂机和国砸。两个老牌强国实力国力合起来总共800万国力,益达虽然吃不消,但是依旧每天组织一国砸两国的行动。并在一次国战中 1V2 并且胜利,益达真正的实力第一次真正的展现在人们的面前,就连有18X带队的龙域,也不得不看重眼前这个“盟友”,4国之间一次次的战斗,一次次的和解,注定雄战千军的这个服务器不会安静下来。合区之后,会更加的精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诸多战神的区的未来!

雄战千军
雄战千军
雄战千军
雄战千军
雄战千军
雄战千军
雄战千军
雄战千军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七区龙吟虎啸燕州 南蛮入侵雄战千军
光棍特辑 小手:他们外表成熟内心幼稚
上一篇:御龙在天战无不胜 扬州沙怒举行阅兵仪式 下一篇:御龙在天月光大神重出江湖 回YY探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