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双线五区 神州英雄的那些高富帅们

  No.1 天佑啊

  作为高富帅排行榜第一名,肯定有理由的。天佑哥!风光无限!自从当了青州大都督就开始变身这区的大哥大,什么事都由天佑哥主持!而且天佑哥现在仍然是9星重剑里面的佼佼者,马装3星= =!(注:据不明人士透露,天佑今年33岁,现实没有女朋友,一天24个小时,他23个小时在线清挂机和挂机,那他的现实生活是什么样呢?大家一定也很好奇!这个我们就不知道了,我们会做进一步的调查)

  No.2 新来哒(小伙or无双沉迷)

  新来哒,据悉是130+崛起的徐州第一大神,目前是由战舞真小伙与无双沉迷共同操作的号,为什么是130的12而不是 70级的12X呢,由此可见此人足够的低调。 说起新来哒这个12星弓箭,我们先来说说战舞五团的前族长战舞真小伙吧,曾经与贵族十团,战舞三团等帮派内部家族因boss和挂机点发生过巨大摩擦,而且这种摩擦经常发生,而小罗本人是比较偏袒战舞五团的,由此可见大神的家族连骡子都要敬畏三分。曾记否,战舞五团130没有那么强势之前被禁卫一团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如今两个家族不计前嫌。可见这是花了多少金钱才能买到禁卫一团这样的家族。而战舞五团族长战舞真小伙,名副其实本区第二高富帅。

  无双沉迷,120+是一名淫枪,曾到江州偷王子! 距离华容道入口还有100米的时候,江州某金吾卫降临,看到了赵云的第N代传人,顿时吓尿,一套技能将无双沉迷打成残血。 大神岂是那样容易被秒的?无双沉迷 秒开 回光返照神技!骑上骡子 不管王子,跑进了华容道。此时此刻,看着无双沉迷的背影,江州小金吾卫发现自己深深爱上了这位大神。高富帅的魅力可见一斑。江州小金吾卫还没回过身来,发现无双沉迷竟然回到了自己的身边,再次吓尿。

  又是一套技能,将无双沉迷按到再地。瞬间淫念涌上心头,所谓打是情 骂是爱。无双沉迷 深深感受到了 江州小金吾卫对他的的情谊。最后无双沉迷放弃了江州的王子,与江州小金吾卫沐浴爱河。无双沉迷每日与江州小金吾卫大战99回合,深深感觉自身的不足,励志 130破封之后要扬名天下。果然不负众望,139的无双沉迷也就是新来哒,纵横九州,世界频道更是频现其身影。坚挺!

  No.3 喔.霸霸

  随着神州英雄140封印的到来,徐州再现大神,他就是喔、霸霸,至于这个人,很抱歉之前确实没有耳闻,暂定为神秘人物吧,之所以说是大神,因为这位大神永远是世界频道最亮的那颗星,造谣诽谤那是第一,加之11月11日那天,帮收花女坐上世界第一的宝座,更是献上365和 999,不知收花女的老公作何感想。此人打架并非不敢高额,他的乐趣是死后躺尸无限口水对方,给予对方精神上的巨大打击。可见 高富帅的 乐趣是如此独特,不过这也很正常。高富帅的乐趣尔等diao丝岂能体会?

  No.4 黑色B上帝

  黑色B上帝,作为第一个在130封印豪言破封砸15的土豪,我们怀着敬仰的态度和万分激动的心情来说一下,此土豪曾400D出售6等敏捷石头(银子比例 0.7),260D出售极品131霸刀。(银子比例0.5)。此土豪的配偶(上文提到的 收花女)更是在11月11日那天荣登9州花榜第一位(虽然其中2000多朵花是40L一朵收的,据神秘人士透露,黑色B上帝那天自己上小号为了自己老婆收了整整一天的花)。土豪今年30多岁,有家室有儿子,不愧是成功中年男士。黑色B上帝,现任徐州大都督,全身极品12,极品马装9星。(作为土豪,当然拥有独特的梦想,总想与紫9 紫10 死磕!贴吧哪位水友满足一下作为第四名的高富帅吧!只要土豪开心了,各位肥皂就有的捡的。)在更新马装12之后,先后曾表示要进攻马装12,但是我们理解大神的心情,这样高价的星级,我们这些屌丝是想也不敢想的。由此,我们可推测,此区第一位15星大神指日可待,非他莫属。我们期待大黑B战神激活15星的那一天,希望尽快到来。

  No.5 嗨、希特勒

  120崛起的12X大神。也是出自神的家族:禁卫一团。经过一个封印在神一样的家族的修炼,他已经升到了其他12星不能逾越的一个巅峰。出门打架总能看到他和他老婆,两个人的状态实属无敌,堪比15星。其本人更是两度蝉联紫色时装(30天)鲜花榜第一。其原由就是卡11点 29分59秒送花无人能敌。最近此大神马装成功激活9星。其5-4的神马上面一本马书没有更是谱写了御龙第一神话,高富帅就是如此朴素,实在难得。此人收极品马装碎片5D收。(草泥马,这也太朴素了吧!)高富帅的事迹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就随便说一说吧! 某日,偶遇大神,正在追杀一名100+级的 绿套萌萌,点开萌萌装备一看,楼主尿了,2疾行马+淫枪职业。高富帅的5-4朴素神马岂能追的上?但是高富帅拥有非 常人所有的毅力,继续追杀萌萌,进行了 边境 马拉松比赛,其长度可绕地球一圈。 最终 高富帅使出了他的大招!召唤!他 的媳妇从天而降,2人齐力,击杀了萌萌。果然是夫妻齐心,其利断金!高富帅威武!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双线二区胜者铁骑 徐州女王冰雨欠钱不还 下一篇:御龙在天九州名将益达燕子 今晚对抗六国联盟拿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