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龙啸天下和群龙抬头合区 各国拿王情况

  龙啸帝国豫州或许不懂600W国力也是二个区国力最高,实力在龙啸第一,这个豫州王肯定保住。

  龙啸第二强国龙B实力也是可以国力430W,能不能保王我还真不知道,预测估计能保住。

  第三强国幽州千峰320W国力,想保王简单叫青州你弟弟和江州去帮你也是可以保的。

  下面就是扬州燕州徐州青州江州益达,我分析下首先王必丢的江州燕子和益达。徐州唯一铁盟豫州肯定会帮豫州所以未定。扬州的话如果荆州在抢王燕子弃王肯定会去全力帮,说实话本人在龙啸燕子太弱估计帮也不起作用。所以我也不做评论,还是未定。接下来青州一样的道理幽州在打王,江州弃王会去帮青州我觉得就算帮也打不过对面青州。除非喊你大哥幽州来。以上是龙啸的趋势。

  接下来是分析群龙的。群龙第一帝国燕州国力460W。拿一王肯定的,我估计无心不会去打龙啸的燕子估计会让给他的盟国荆州或者徐州。无心到底会去打哪国呢?首先听说他跟龙B认识应该不会去荆州。去豫州觉得也不可能因为不一定有胜算很冒险,人力物力很庞大肯定要有把握才会出动!大家可以讨论。反正无心保王肯定的。

  第二强国豫州430W国力无心殇该何去何从呢我听说无心殇会跟幽州一起去抢龙啸扬州王这样的估计也无压力,如果打龙啸豫州估计你带上另一个盟国江州也难有胜算主要原因你们三国大号少,所以除了打龙啸帝国你保王还是可以的。第三强国益达月光呆过的国家国力 420W,实力还是可以的。个人觉得应该不会去打别的国家龙啸益达很弱保王肯定,月光以前和龙啸豫州不懂认识,现在不玩了也不知道会怎样。

  除非无心去益达打他,如果是应该很激情期待Ing!以下青州徐州江州幽州扬州荆州。青州师爷应该会打青州的王。能不能打下未定,徐州会打徐州王应该会很激烈因为后面都有二区的帝国罩着。幽州会打幽州吗觉得应该会放弃,本人前面说过小道消息群龙豫州和幽州会去抢龙啸扬州的王。江州打龙啸江州无压力但别的国家打群龙江州也无压力。

  扬州在群龙是跟着无心孤立国家,你的王就弃了吧,话题来了群龙的荆州何去何从呢会去打龙啸荆州龙B吗,你打的动吗无心会跟龙B的关心阻止你而不帮你吗?本人猜不到,觉得打龙B更好因为会更激情。以上是本人全部见解手机打字好累,不喜勿喷欢迎高手大神来讨论!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SRLYAAAATyUQuBD)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老区龙啸群龙强强合服 谁才是真正的龙!
群龙抬头与龙啸天下合区 走了月光换红颜
群龙抬头 四位十八星大神的马装情况
群龙抬头扬州太师 vincent丶伯虎十五星
上一篇:御龙在天潜龙无双江州国王 15X号被盗砸成8X 下一篇:御龙在天王者风云扬州国王 黑狼上麦聚众赌博
分享到:

点击排行